亨特会计师:这是你赚得最容易的5亿美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20日讯】美国保守派媒体日前报导,亨特拜登(Hunter Biden)曾问其会计师,如果他进监狱了,他的年收入会是多少?报导还披露,曾有5亿美元轻松进入亨特的账户。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周五(18日)报导,早在2017年3月,亨特就曾问其会计师埃里克•施维林(Eric Schwerin),如果他进了监狱,他的收入会是多少。

施维林在2017年3月15日的电子邮件中回复说:“现在110%的绝对收入是22.5万美元,来自布里斯马(Burisma)公司的年收入。”“至於潜在的收入,保守的估计,到2017年年中,你肯定可以月收入6.25万美元以上,相当于年薪75万美元。”

在5天前的3月10日,施维林在另一封电子邮件中,提供了亨特拥有所有权的实体清单,包括Rosemont Seneca顾问公司、RSP投资公司、Rosemont房地产公司、优朵拉(Eudora)等近10家企业。

施维林还说:“可能遗漏了一些,但是我认为很明显这些是最重要的。”

报导还指出,虽然不知道亨特在他父亲担任副总统期间,搜刮了美国乃至全世界的多少财富,但施维林2017年3月30日写给亨特的电子邮件透露,至少有5亿美元轻松进入了亨特账户。

施维林在邮件中说:“这是你赚得最容易的5亿美元!”

“网关专家”展示施维林给亨特的一封电邮。(网页截图)

(记者萧静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