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晓辉:北京刊旧文有用意 川普无惧挑战有底气

这几日,中国大陆媒体再次玩起了自嗨,高调报导因为在选举人团投票中,几大摇摆州的民主党选举人团都投给了拜登,美国国会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反水”承认拜登“当选”总统等新闻。如果单看美国左媒和中共媒体的上述报导,很多人难免会得出美国大选尘埃已定、川普无法逆转的结论。

然而,这正是美国深层政府以及与其勾兑的中共通过幕后运作,想要达到的效果,即一如既往,忽视舞弊的种种证据,推动舆论强迫美国人和川普接受大选结果。而一旦美国人和川普接受拜登当选,中共和美国深层政府就达到了操控下一届美国政府的目的,就可以颠覆川普推行的诸多政策,掩盖中共渗透美国、操纵美国大选的罪恶。

或许,在中南海高层看来,这一波操作下来,拜登当选应该是板上钉钉了,因此除了在媒体上自嗨,中共中央主办的刊物《求是》于12月16日还刊发了习近平的旧文《共担时代责任,共促全球发展》。这是习在2017年1月在世界经济论坛开幕式上所作的演讲,传递了其对世界经济和全球化的看法。

习近平称当前“最迫切的任务是引领世界经济走出困境”,中国在中共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适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是一条在开放中谋求共同发展的道路”,他认为“中国的发展是世界的机遇”,“打贸易战是两败俱伤”。换言之,世界都要与中共搞好关系,美国搞保护主义是不行的。

中共党刊在美国选举人投票、共和党大佬反水后,突然推出习近平的旧文,不无炫耀之意。一方面为干预美国大选“成功”心怀得意,传递继续为世界把脉,继续引领世界经济之心。另一方面则在告诉坚定反共的川普,美国的沼泽之深绝非其所能知,中共完全可以搞定。

只是中南海得意的还是太早了。要知道,选举人团投完票,并不意味着尘埃落定。根据美国法律,在1月6日,美国参众两院将召开联席会议,研究选举人票。总统彭斯作为参议院主席将主持会议,并对最终投票结果进行认证。

众议院议员可以就选举人的投票状况、如舞弊向彭斯表示反对,如果有至少一名众议员和一名参议员,同时拒绝某一州的投票结果,参众两院将不得不进行投票表决。目前,已有7名共和党议员表示将在联席会议上,挑战选举人团投票结果的认证。

此外,由于共和党在宾州、乔治亚州、密歇根州、威斯康辛州、亚利桑那州、内华达州和新墨西哥州等7州另组选举人团投给川普,如果在1月6日前,川普团队通过诉讼翻盘,这些“有条件选举人票”就可能被国会认证,变成有效的正式选举人票。

因此,共和党大佬反水,并规劝其他共和党议员不要挑战选举人团票,以及普京等发贺电,并不能说明拜登已然当选,毕竟1月6日的变数依旧存在。而且川普无惧中共和沼泽地的挑战,正是因为其有底气。

显然,有三大原因中南海无法忽视,一是中南海切莫轻视川普的勇气、智慧和与他并肩作战的勇士的能量。川普就任总统近四年来,遭遇了美国深层政府和中共前所未有的抹黑和打击,但这都没有令他屈服。12月9日,川普在白宫光明节聚会讲话中透露,在某些非常重要的人的帮助下,“如果他们有智慧,如果他们有勇气,我们会以压倒性优势赢得这次选举”。

而聚集在川普身边的勇士彭斯、蓬佩奥、纳瓦罗、朱利安尼、班农、鲍威尔、林伍德等,都在各自的战线上为川普、为美国而战。在他们眼中,无论无良媒体怎样颠倒黑白,川普都一定百分百赢得胜利,而川普的一系列行动都是有计划和深意的。

如12月14日,林伍德在推文中写道:“川普总统是一位真正的好人。他真的不喜欢开除谁。我敢打赌,他也不喜欢将人们、特别是‘共和党人’关进监狱。”“他(川普)给了乔州州长坎普和州务卿每一次机会来纠正错误。但他们都拒绝执行。他们将很快入狱。”

12月15日,林伍德在推文中表示:“我也百分百肯定川普总统将采取行动。川普是个天才,他有计划。”“美国急需进行一次彻底的大扫除。太多的腐败和贪婪,川普总统将会为’我们人民’清理干净。稳住。”

林伍德的推文透露的是川普的行动正在有计划的推进。无疑,对于中共和美国深层政府的勾兑,川普应该知晓不少,而他借大选舞弊,以智慧和勇气排干沼泽,还美国人民一个干净的政治生态环境的行动,又岂是中共所能尽知的?

二是中南海切莫轻视美国的民意。川普实打实的7千多万的支持者,能任由美国的民主遭到破坏吗?对于祸害美国的中共和美国深层政府,他们能不深恶痛绝吗?看看每个周末在美国各州的挺川大游行,看看拜登演讲时可怜的观看者,想想一旦川普发力,给中共和沼泽地毁灭性的一击,美国人民能不支持吗?

第三,更为重要的一点是,中南海切莫忘了天意在川普一边。早在2019年,川普就公开表示自己是“天选之人”。前教廷驻美利坚合众国大使卡洛‧玛丽亚‧维加诺大主教在今年致川普的三封信中也提到他是“阻碍深暗势力的人,是黑暗之子最后攻击的人”。既然是神选定之人,必然会得到神的加持和帮助。

日前,大纪元在发表的社论中表示,作为“天选之人”的川普,拥有军队、警察系统、特种部队和政府等众多资源,他已经获得美国大多数民众的支持,有绝对优势的资源拨乱反正,而且民主党少数极端分子和造假媒体及网络社媒未获社会大众道德认同,实际并不可怕。一旦川普采取雷霆之击,等待中共和美国深层政府的会是什么呢?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