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特殊高中将重开申请 法拉盛教育日免费开讲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9日讯】为了帮助社区家长和学生在疫情期间仍然获得最新的教育资讯,竞选20选区纽约市议员一职的华裔候选人王能将举办“法拉盛教育日”,来请详情。

纽约市教育局在周五宣布,今年的特殊高中将在12月21日开放申请。

前皇后社区大学副校长、王能竞选团队教育顾问陈峰:“(特殊高中)12月21日开放申请,截至日期是1月15日。只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让孩子和家长通过网络账号去申请、处理录取事宜、选取学校,上网搜寻看哪所学校适合孩子。”

陈峰介绍,从幼稚园到12年级的学生,无论是希望报考学校还是申请天才班、特殊高中等,都可以前来咨询。

法拉盛教育日”将在1月7日,在王能竞选办公室举办,由前皇后社区大学副校长陈峰演讲。

讲座将分为两场,上午场时间段为:10:30am-12:30pm,将会介绍纽约市公立学校的制度;下午场时段为:1:30pm-3:30pm,主要介绍学生报考大学的入学程序。

由于防疫规定,有意参加教育日的民众需要先致电王能竞选办公室预留位置。

王能竞选办公室电话:718-550-5959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