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高法院驳回德州案有内幕?传首席大法官从中作梗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8日讯】追查美国大选舞弊的林伍德律师,周四连发推文,指首席大法官罗伯茨是最高法院拒绝受理选举舞弊案的关键原因。前威斯康辛州法官特鲁皮斯在周三的参议院听证会上表示,对许多律师因遭受左派恐吓,而不愿站出来感到悲伤。

美东时间17日,美国知名律师林伍德在一则推文中说,“腐败与欺骗抵达了我们国家最有权势的办公室,到最高法院的首席大法官那里。这是我们国家悲伤的一天,但也是醒来知道真相的一天。”

林伍德律师共发了三则以上的推特,质疑首席大法官罗伯兹,是最高法院里的腐败势力,阻止利于美国总统川普连任的选举诉讼案。

林伍德写到,“这可能是我一生中发出的最重要的推文,首席大法官罗伯兹是腐败的,应该立刻辞职。布雷尔大法官也应该立刻辞职。他们是‘反川普者’,竭力阻止公众知道川普赢得连任的真相。”

德州第32选区议员派崔克在14日的一场辩论会中,表示大法官罗伯兹阻挡德州控告四摇摆州选举违宪案,是对做正确的事感到害怕,最高法院是正确与错误的最后仲裁者,他们没有履行他们的职责。他在辩论会上引述了一名最高法院职员提供的证词。

德州第32选区议员Matt Patrick:“当我们提出德州案时,他(最高法院职员)说他听到吼叫声从墙内穿透出来,大法官罗伯兹和其他自由派的大法官,坚持不受理此案。当大法官阿利托和汤玛斯援引布希与高尔案时,罗伯兹回应,我没有放弃那案子,我不想听到这个案子。那时,我们没有暴乱(情况)。”

在16日的参议院听证会上,川普竞选团队的代理律师特鲁皮斯)表示,美国许多律师事务所都遭到了恐吓,许多律师因此不敢代理川普总统的案件,他对此感到愤怒与悲伤。

川普总统竞选团队代理律师特鲁皮斯:“因为左派所制造的环境恐吓了律师们,所以他们不在这里。我们必须承认,就像律师受到恐吓一样,左派也深深的恐吓了法院系统,这是非常可悲的状况。”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芮甄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