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牙医引进雷射新科技 无创治疗牙周病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7日讯】纽约法拉盛一家牙科诊所,引进了最新的激光治疗设备,可无创、无缝合治疗牙周病,带您了解。

这台雷射激光治疗仪,有别于传统的牙周病治疗手术,无须切开及缝合牙龈,能为牙周病患者提供“无创、无缝合、无恐惧”的治疗。

纽约综合牙科诊所创办人Jason Kim:“有别于传统的牙龈手术,需要切开及翻开牙龈。这项治疗比较容易、安全及侵入性较小,能减低患者的创伤,有助于愈合,长远的效果也证明比较成功。”

除了治疗牙周病,激光还能促进牙龈组织再生,并适用于多项牙科治疗。

纽约综合牙科诊所创办人Jason Kim:“可以应用于牙龈手术,可以使用雷射激光代替传统的手术,一些小型牙科手术、整形美容的外科手术,都可以使用激光。”

雷射激光治疗仪获得美国FDA认证,而该治疗只能由经过获认证的牙医执行。

地址:144-48 Roosevelt Ave.#MD-B, Flushing, NY 11354

电话:718-886-4545、718-886-3443(中文)

网站:www.NYdentalsolutions.com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