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观众变选手 左媒为何干涉大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6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最近美国一些主要的左媒,CNN、NBC、纽约时报等等,开始报导亨特·拜登丑闻了。这与大选前完全是两种皆然相反的姿态。这些媒体为什么在揭露拜登家族丑闻上,有了180度的转变呢?今天的节目就试着和大家分析一下。

川普总统的白宫新闻发言人麦肯纳尼(Kayleigh McEnany)被华人网友称为“厉害姐”,因为她言语犀利,常常能一语中的戳穿左媒记者的虚伪面孔。今天“厉害姐”又发威了,痛批左媒虚伪。在记者会快要结束时,麦肯纳尼当着一众左媒的面,先是揭露纽时至今不报导民主党众议员斯沃威尔(Eric Swalwell)被中共女间谍渗透拉拢的政治事件。

作为民主党在众议院情报委员会的主要成员,斯沃威尔在所谓川普通俄调查和弹劾调查上非常卖力。麦肯纳尼说,2016年竞选期间,斯沃威尔曾虚假指控,川普是俄罗斯特工,他的团队和俄罗斯有直接或间接的联系,而小川普和库什纳(Jared Kushner)有很强烈和俄罗斯合作的意向。而到头来,斯沃威尔自己却被牵连了,不是俄罗斯,而是中国。麦肯纳尼说,直到今天早上,她在纽时网站上,都没有搜索到一条关于斯沃威尔和中共特务的报导。

其实不但纽时在替这位民主党的政治新秀掩盖丑闻,其他左媒也在视而不见。根据福克斯新闻的整理,从12月8号Axios独家报导开始,CBS、NBC、MSNBC根本没有跟近报导,而ABC和CNN也只是分别做了2至3分钟不到的小新闻,根本没有深入挖掘中共渗透的内幕。

麦肯纳尼只是把斯沃威尔事件作为一个引子,她随后向记者们展示了大选前后,纽时、华盛顿邮报、和政治新闻网站Politico的新闻标题。对于亨特·拜登丑闻,大选前,这些媒体符合左派政客的说辞,称是俄罗斯为了干扰大选,有意通过川普团队释放不实消息,目的是为了打击拜登的竞选;而最近,随着司法部正式调查亨特的税务问题,左媒也开始做一些深入的报导。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