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名法轮功学员的家属:二十一年的坚守

文: 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家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初秋寒冷的一个晚上,我出差在比较远的城市。中午的时候给妻子打电话,想告诉她我的行程有点变化,可是电话没接,我猜想她应该是去讲真相了吧,也就没在意。

下午四点多的时候打电话,还是没人接,我就有点着急了,但心里只是有点不安。等到六点钟再打电话还是没人接,我就急的不知所措了,我马上给家里的妈妈打电话,安排她赶快把家里的大法书收起来放到安全的地方。

做完了这一切,我心里五味杂陈,站在陌生的城市街头,冷风阵阵的吹过,心跳的厉害,手也抖个不停,心里说不上是委屈还是什么,时间仿佛停滞了一样!

那一刻脑子里所有的想法都是她一定是“出事”了,要不然这么晚还没回家,心想可能是在讲真相的过程中被举报了,还是什么别的呢?转念又一想,不应该这样想,这是负面的思维。说是不想,根本也做不到,那个时候我在马路边上真是急得团团转,真把我急哭了,我开始买票。可就算是买到最快的高铁,晚上还是到不了家。实在是没办法了,买了一张半夜一点钟的硬座车票,要转车预计第二天十点就能赶到家里。

半个小时以后,家里来电话说她回来了,什么事情也没有。我放下电话,虽然一场虚惊,但是心跳的更厉害了,我自己感觉好像是得了心脏病,我给家里打了个电话,说了一下我身体的情况,让妈妈帮着发发正念,那时候想可别再出点意外回不去了,得让家里知道一下。妈妈说我就是太紧张了,还在电话里暗示我让我求求师父,自己念念大法好。半个小时后,我恢复正常了。

原定三天的工作计划,我只是待了一个上午就急匆匆的往回走了,晚上的时候我就到家了。看到她以后,我原本有好多话,可是不知为怎么,什么也没有说出来!

这么多年了就是这样过来的。为什么事情发生到别人家里的时候我只是一想而过,今天轮到自己怎么这样啊?其实也不是害怕。从妻子被非法劳教回来以后,我就一直帮着做营救法轮功学员的事情,转眼间已经过去七个年头了。

回想起自己的经历那也算得上是披荆斩棘了,这些年有过多少次紧张恐怖的经历,也有过感人的一幕幕,细想想也都是在大法师父的保护下才这样有惊无险的一路走来,有几次为了营救法轮功学员,我什么都不顾了,什么工作、生活,甚至连自己的安危也不顾了。

近期邪党在搞所谓的清零行动,我也接到了派出所警察打来的电话,询问妻子的近况,还有社区打来的电话,让她写所谓的“三书”,还要录一段视频说不炼法轮功了,就再也不会骚扰了。我当时的回答就是她炼功怎么了,她就是个普通人,既没有伤害到什么人、也没有损坏到什么物,就是炼功修心性,有个好身体,做个好人这怎么了?我怎么就不理解难道这个社会就容不下这些好人吗?非得尔虞我诈,男盗女娼的就好吗?我说视频录不了,三书更写不了,你也不用再给我打电话了,接着就挂断了电话。

前几天有个法轮功学员听说了我的经历,这样问我,你为了营救别人你不怕吗?我说当然怕了,我也是人,可那又有什么办法,关键是我遇到了,有时候危险的时候我也想过放弃,可是有种责任和使命让我无法退缩,冥冥中有一种感觉。关键时刻我也求助大法师父!记得一律师说过,如果每个省都能有你这样的家属,那我们可美坏了,他也是希望更多的家属和正义人士能够站出来,伸出援手,伸张正义!

那一刻在街头上我想了很多,想到了和我一样的家属。这些家属和我一样每天都会过着担惊受怕的日子,亲人不接电话害怕,社区来电话骚扰害怕,警察上门骚扰害怕,回家晚了就更害怕了!

二十一年了,我仅代表千万个法轮功学员家属的一员谢谢你们,是你们为了那份坚守、为了那份希望,不离不弃。我也希望能有更多的法轮功学员家属能和我一样,和他们共同坚守!早日结束这场惨绝人寰的迫害。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