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指摇摆州认证选举犯重罪 情报总监报告受瞩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5日讯】周六,美国人民聚集在首都华盛顿,举办反窃选大集会,美国总统川普(特朗普)周日连发推文,他指出,摇摆州发现了大规模选民舞弊行为,这些州如果认证选举结果不仅不合法,而且是犯下严重需受罚的罪行。这星期,美国情报总监雷克里夫将汇报,“外国势力干预美国大选的评估报告”,将再成为选战焦点。

美国最高法院驳回德州的诉讼之后,美国总统川普(Donald Trump)12号在推特发文,表示“我们才刚刚开始战斗!!!”

川普周日发推文指出,“摇摆州发现大量选举欺诈现象,这些州无法在不犯下严重的、需受惩罚的罪行的情况下,合法证明选票诚信和准确性。每个人都知道,这些州存在死人、不够合法年龄的人、非法移民、假签名的人、囚犯,以及许多其他人非法投票。”

2018年9月,美国总统川普签署了一项行政命令,要求“在美国大选结束后的45天内,国家情报局局长应与任何其他适当的行政部门和机关的负责人协商,对任何表明外国政府,或作为外国政府代理人,或代表外国政府行事的人,就有干预美国大选意图,或目的的信息进行评估。”将成为川普总统实施戒严、军管、平叛的重要依据。

美国空军退役中将 麦金纳尼(2020.12.1):“总统必须宣布国家紧急状态。这个紧急状态应以2018年9月12号的行政令为基础,(川普)他在行政令中表示,如果有外国势力影响我们的大选,他就会宣布国家紧急状态。”(BITE往下移到此)

这个星期,国家情报总监雷克里夫预料将发表,外国干预大选评估报告,12号,雷克里夫(John Ratcliffe)与川普一同乘坐陆战队一号,前往西点军校看橄榄球比赛。雷克里夫发推文写到,“正与川普总统一起旅行,去观看今天陆军和海军的比赛,向美国武装部队致敬”。

新唐人亚太电视张祺翎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