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会委员会下周首次听证 审查大选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2日讯】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将在12月16日,举行首次国会听证会,审查2020年总统大选中的“违规行为”。

美国参议院国土安全和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共和党参议员 罗恩·约翰逊发声明表示,下周三,该委员会将举行“审查2020大选违规行为”听证会

约翰逊在声明中表示,虽然法庭受理了一些相关案件,但还没有完全审查大选中的违规行为,不能让这种情况持续下去。

声明说:“只有充分的透明和提高公众意识,才是解决怀疑的唯一方法。这也是听证会的目地。”

约翰逊周三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民主党人在大选中的所为,让众多美国人质疑这次大选的合法性。

美国国会参议员 Ron Johnson:“这种状况很可怕,很大比例的美国民众不认为这次选举合法,因为民主党人超越了极限,他们做了一切能做的,使(选举)结果令人怀疑。”

约翰逊周四、周五连发推文,指出参议院9月就发表报告,指出亨特·拜登从外国公司交易中收取数百万美元。

推文还说:“(主流)媒体对我们大选的影响,比任何能想到的俄罗斯干预都大得多。我们几个月来一直在调查亨特·拜登,但36%投票支持拜登的人却不知此事。”

不过蹊跷的是,掩盖亨特丑闻的左翼媒体,目前开始报导亨特因税务问题被调查。外界质疑,这是民主党人借此转移大选舞弊的焦点。

新唐人记者毕心慈、田瑞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