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票员揭可疑选票 来自加拿大71岁“现役军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11日讯】伊丽莎白•福利尼(Elizabeth Forlini)是密歇根底特律市的一名共和党监票员。她在大选日第二天(11月4日)帮助处理军人选票时,发现一张可疑选票。经查,该选票很可能来自一位现居加拿大的71岁老人,不过目前仍无法联系到这位老人。

据“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福利尼在处理现役军人的缺席选票时,发现了一些奇怪的出生日期。“1938年,1939年,1940年,都是投给拜登的。”她说,甚至没有“一张川普的选票”。

福利尼记下了一个她非常关注的名字和选票号码,因为该选票地址写着“底特律”,邮戳却是“加拿大安大略省”。

福利尼忆述,这位选民的名字是凯西•利尔(Kathy Leal),71岁,选票号码是4880,注册地址是4160 John R St. Detroit, MI。福利尼惊奇的发现,该地址与密歇根州底特律市一家医疗中心的地址一致。

她后来曾向该医疗中心打电话求证,得到的答复是,他们“从未听说过”利尔女士以及这个地址,于是建议给另一个医疗中心打电话,而接听的一方表示,利尔女士有一个医生办公室的注册地址,但她的套房号并不存在。

密歇根州的一家数据供应商在选民数据库中查到了利尔的资料,标注是“海外文职政府承包商”,她的注册选民地址是上述底特律地址,但她有一个二级邮寄地址,位于加拿大安大略省温莎市(Windsor),似乎是一座公寓楼,她的邮寄选票将被直接转到这个地址。

报导说,这两个地址在两个不同的国家,相距6英里(将近10公里)的车程,其中美国的地址并不存在。利尔最后一次更新地址记录是在2012年10月,此后她在初选和大选中都投了缺席选票。

福利尼将利尔的选票描述为是“一张可疑的选票”,“这一切都很可疑”。

她在采访中还讲述了她在底特律亲眼所见的各种舞弊行为,以及恐吓和压制选民的违规现象。

她说,在底特律TCF中心的那些投票工作人员,他们都是“极左翼党员”,他们都是“不惜一切代价让拜登当选”,“他们对我们的骚扰非常严重”。

福利尼说,“不是每张桌子上都有一个共和党人。那个地方充满了仇恨。当我们走过时,他们(民主党计票员)会把邮寄选票的信封翻过去。”她说,那些投票工作人员从一开始就对她进行辱骂和恐吓,并让共和党监票员站在距离桌子6英尺远的地方“监察”,使其根本无法看到选票。

“我们(最终)不得不在底特律警方的护送下离开,因为他们的敌意很强。”福利尼说,“这太可怕了”,“如果我当时就意识到了我现在知道的这些事情,我会留下来记下更多的(可疑)选票号码。”

(记者萧静编译报导/责任编辑:李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