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岸观察】翟东昇谈深层政府 女间谍色诱美政客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大家好!欢迎收看西岸观察,我是林骁然。一夜之间,中国人民大学国际关系学院副院长翟东昇在美国成了“名人”。令他一夜成名的是福克斯新闻王牌主播卡尔森(Tucker Carlson)和川普总统。中共渗透和拉拢美国政客不止通过华尔街,利用美女间谍色诱的手段也曝光了。

昨天(12月7日)晚上,福克斯新闻的“卡尔森今夜秀”(Tucker Carlson Tonight)节目播出了翟东昇11月28号在上海的演讲片段,以“炫耀”的姿态,曝光了中共几十年来如何通过控制华尔街从而渗透美国政坛核心圈的手段。他说,“华尔街在20世纪70年代开始,对美国它的内政外交有非常强的影响力,所以我们有路径依赖”。他还说,可以搞定美国的原因是“咱们上边有人”。在1992年到2016年间,中美之间各种问题北京都能搞定,因为“在美国的权势核心圈,我们有我们的老朋友。”

但翟东昇坦言,自2016年川普上台以后,形势发生了改变,因为华尔街搞不定川普。他说,在美中贸易战过程中,华尔街尝试帮助中共,但据其美方的朋友所说,是“试图帮忙,但是力有不逮”。

值得注意的是,在中国境内的社交媒体或新闻网站上,翟东昇的演讲视频一度疯传,随后被官方紧急下架了,现在已经全网消失了,目前只是在YouTube、推特等海外网站上流传着。有中文网友说,翟东昇身为顶级智库智囊,却公开的“把什么都出卖了。一番演讲、一番高谈阔论,要掌声的同时,却引火上身。”“翟教授立功了,鲍威尔、朱利安尼、川普都转了你的视频!”

正当翟东昇曝光中共利用华尔街渗透华盛顿权力核心圈之时,今天中共拉拢美国地方民选官员的另一套手法也引发很大关注。美国新媒体Axios的记者经过一年的调查,至少采访了4名美国情报官员、22名民选官员以及政界人物,曝光了一名中国女留学生如何以协助竞选募款为名,或者进行赤裸裸的色诱,来接近美国联邦和地方的政治人物。文章曝光的情节堪称好莱坞大片。比如,此女全美各地到处走,曾在汽车上与俄亥俄州某个城市市长发生性关系,与一名大叔级别的市长谈恋爱,让对方误以为找到了“真爱”,还频繁接触年轻有为的联邦国会议员,在得知特务身份暴露之后,潜逃回中国等等。

(责任编辑:曹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