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8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网上发言支持川普 南京史庭福遭传唤

南京维权人士史庭福,在网上发文支持美国总统川普,说“川普是上帝的儿子,要拉个标语支持他”,12月5号,因此被当地派出所警察传唤,罪名是“寻衅滋事”。

寻找何方美 疫苗受害家长发起实拍活动

大陆毒疫苗受害家长何方美一家人被失踪已近两个月,12月6号,上海疫苗受害家长华秀珍,发起“我是疫苗受害家长,我寻找何方美李新夫妻”的网路实拍活动,获得众多疫苗受害者和家长支持。

被住建部领导“接待谈话” 上海访民被判刑

上海宝山区居民郑美翠因房屋遭强拆维权。今年9月18号在北京住建部上访,被所谓的领导接待谈话,结果当天就被刑事拘留,一个月后被起诉,12月3号,再被以“寻衅滋事罪”判刑9个月。

重庆民间演说家韩良 刑满后失踪

重庆民主人士、民间演说家韩良,2017年12月6号被捕,之后遭秘密判刑3年,一直关押在渝中区李子坝看守所,今年12月5号应该刑满出狱,但当天8名重庆友人前往看守所迎接,却没有见到人影。韩良已年过七旬,无儿女,无直系亲属,目前下落不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