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12月8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9日讯】大陆一位民众以前就在退党网站声明过退党。但她再次发表声明,介绍在国内想退党有多难,即使三次不缴党费也退不了。节目时间关系,来看她的声明节选。

化名“橙色”的民众说:很多人以为三次不交党费就能退党了,这是不可能的,即使写了退党申请书,还是有人来做你思想工作的,单位一位同事2012年就写了退党申请书,可是现在还保留他的党籍,还有一位退休了,到国外了多年也不交党费了,但是党籍一直保留。前段时间单位才组织对这2个人表决,半数通过才暂停他们的党籍,连续2年表决才通过才会取消党籍。而且退党后,退休人员有的退休补贴停止发放。一般人经不起这样的长期折腾。光是隔三差五的做思想工作就能让人感到很大的压力。

我当时入党领导反复做思想工作,最后说白了帮他完成考核任务,只要写个入党申请书就行了,不一定发展,结果才写上去就立即发展,中途多次找领导要退出,但是无果,还多次找我谈话,最后还是把我转正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