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年度极限运动节 高超技巧精彩纷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8日讯】周日,俄罗斯极限运动节莫斯科拉开帷幕。虽然因中共病毒疫情影响,会场容量大缩水,但是精彩刺激的表演,外加华丽的视听效果,让现场气氛依然相当热烈。

眩目的灯光、渲染气氛的特效、以及从不同角度展示表演的大屏幕,似乎刚一踏进会场,就会被现场超级High的气氛所带动。

来自世界各地的极限运动高手在这里展现他们的高超技巧。

他们短距离迅速加速之后,顺着起跳台腾空而起,最后稳稳降落在会场的另一端,在空中还不忘作出各种惊险动作,让大家感受到极限运动的刺激之处。

今年表演的类别有越野摩托车、汽车、雪山摩托车,还有自行车等。

除了单独技巧展示,不同的类别之间还会配合表演,展现运动高手们对自己的运动伙伴——汽车、摩托等的超强控制力。

俄罗斯每年一度的极限运动节已经举办的14年。与往年的人山人海相比,今年的会场因为受中共病毒影响,只能坐 1/4的观众,座位上还设有标语提醒大家戴口罩,保持距离。

今年前来表演的极限运动员只有131名,比起最高峯时的180人,也有所减少。

不过,演出精彩丰富诚意十足,观众们聚精会神,乐在其中。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