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00法轮功学员排字 九字真言图壮观殊胜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台湾法轮功学员从2000年起举行大型排字活动迄今21年。台湾法轮大法学会副理事长黄春梅说,今年由约5,400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共同完成,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图像壮观殊胜,“我们相信世人真心念九字真言,对他们是有福份的”。

中正纪念堂是国内外旅客到台北旅游的热门景点,法轮功学员近年都选择在中正纪念堂自由广场举行排字,每年游客看到会说:“好盛大、好壮观、好殊胜!”黄春梅受访表示,台湾是仅次于大陆法轮功学员最多的地方,往年都有全球各国法轮功学员报名,今年因为中共病毒疫情,国外学员碍于来台需隔离三周无法参加,所以都由台湾的学员来排字。

黄春梅表示,1995年1月4日法轮功主要著作《转法轮》中文版首发式在北京举行,至今全世界五大洲有114个国家及地区,超过一亿人修炼法轮功身心受益。今年排字图形中莲花座上方书籍,就是25年前出版的简体版《转法轮》,而正体版《转法轮》、英文《转法轮》也曾排过字。她希望大陆和台湾民众看见和念“九字真言”,同化宇宙高能量得福报。

她回忆,首次拿到《转法轮》这本宝书,“心情就是很感恩、很感谢,很激动有这部大法可以学”,自己觉得整个世界观、人生观都有很大的改变,按真善忍要求做好人,修心炼功在身心上获益良多,会为别人着想不断做更好的人,“一人修炼全家受益,与我们接触的人也说法轮功学员善良,就是和一般人不一样,不会去跟人家斤斤计较什么东西”。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排出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图像。(白川/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排字难度高 为未来留下反迫害历史珍贵图像

21年来都担任图像设计的吴清祥介绍排字的规划和内涵,“今年排9个隶书字比往年多,加上曲线优美的莲花座和《转法轮》,以及24道光芒”,因为排的元素比较多,实体图面作业多,还有现场人力分配多,所以难度也高。而图像中的莲花很圣洁,意寓法轮功学员不脱离世俗修行,在末法乱世中出淤泥而不染,24道光芒则象征大法洪传,佛光普照世界。

吴清祥说,排字整个过程从构想到把图画出来,然后给大家提供意见再修改,改完落实成可作业的图,这需要好几个月时间。“这中间还可能要改来改去,对参与的人都是一种考验。排字活动其实就是在修炼,怎样达成共同的目标,在遇到矛盾时向内找自己不足,过程中要尊重别人的意见,也可以配合整体的工作安排,对每个人心性提高都有帮助。”

今年是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洪传大法27周年,吴清祥表示,中共迫害法轮功至今21年,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字也21年了,由于学员在全世界不懈的反迫害,世人也愈来愈了解法轮功真相,等到迫害结束大法会在全世界更广泛流传,以后的人会想追寻大法洪传的历史,“台湾学员留下的这些大型排字记录,相信他们会很珍惜视为是珍贵的图像”。

真心念九字真言得福报 神奇例子在东西方屡见不鲜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说,今天在台湾,法轮功学员排出世界上最大的一幅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献给世上所有的有缘人,祝福这个世界,尤其是疫情肆虐的国家和地区。大法修炼人在尘世修炼,与社会各界生活在一起,负有传递大法美好真相,唤醒人良知善性,以逃过灾厄的无私使命。全球的修炼人都是这样努力着。

朱婉琪表示,尤其在今年,全球不分种族和地域的法轮功学员将大法中的天机“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遍传世界各个角落。“我们看到许多确诊中共肺炎的人因此舒缓或是痊愈,神奇的例子在东西方屡见不鲜。”就她的理解简单说,九字真言是宇宙的真理,当人们以诚心诵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能心生善念,直接获取宇宙中的正向能量,防止外邪入侵。她自己也常念九字真言而受益匪浅。

她说,“我们也劝诫那些亲共及亲左派人士及时悔悟,不要再让这个世界继续成为共产邪灵行恶的温床,世界需要的不是撒旦邪教为根源的共产主义、世界需要的是“真善忍”,是正面良性能量及讯息。

“世上每一个人都应该对我们的生存环境负责”,她说,从净化自己的身心做起,促使社会道德回升,这是对抗世界黑暗毁灭势力及瘟疫病毒最根本的做法,最好的良方。“正邪不能两立,我们的选择只有一个:站在光明面上请跟我们一起传播‘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造福和改善这个已经乱到不能再乱的世界。”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集体炼功,并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先生拜早年,“恭祝师父新年好!”(陈柏州/大纪元)

国内外游客赞法轮功学员排字 展现大法的美好

摄影爱好者陈先生不断按快门,拍下法轮功学员排字照片,他赞许“全台各地法轮功学员集合在这里排出漂亮的图形,我拍出的照片有美丽、善良与容忍的感觉。”他说,“这么多法轮功学员排字景象非常壮观,这也表现出他们积极以各种形式发扬真善忍的精神。”

陈先生回忆,他在新竹管乐节、基隆中元祭拍照时,都曾看到法轮功学员组队参加表演,“法轮功学员都是以个人力量参加活动,这真的很不容易。”他说,全台各地的景点也都有法轮功学员,“他们虽然受到中共打压,但还是很积极的站出来,因此让更多台湾人也来学炼法轮功,这真的很不容易。”

陈先生说,“法轮功学员默默的实现理想,而且坚忍不屈服,即使中共仍在打压他们,但他们所到之处,都受到各地民众欢迎,希望法轮功可以继续以这样的方式继续讲真相,未来会受到更多人的赞许。”

今年70岁的黄女士说,这是她生平第一次看到法轮功学员排字活动,在观看过程里感受到法轮功学员的温暖与凝聚力,“现场有义工跟我讲解法轮功的真相,他们给我很善良,很好相处的感觉,这也带给我很温暖的感受。”

黄女士看到现场有许多家长带着年幼小朋友参加,她说,这些小朋友从小就在法轮功学员耳濡目染下成长,特别是能够接触到善,“这对他们成长有帮助,毕竟在小孩学习成长过程里,可以接触这样善的团体,他们思想也不会出现偏差。”

中共至今仍持续迫害法轮功,这让黄女士相当不认同,“中共的行为跟想法是错误的。”她说,这也凸显出台湾的民主与自由,“如果台湾人都信仰或炼法轮功,我觉得台湾会更好。”她也说,“法轮功学员可以容忍与接纳他人,甚至骂不还口,这种修为是很高境界才办得到的事情。”

印度游客Sankalp Verma看到法轮功学员的盛大排字说:“(中共)迫害这些不会危害到人的修炼者,这是非常不对的。为什么要迫害那些对自身、对社会其他人有好处的人呢?这是完全没有必要的。我希望那些遭迫害、被关进监狱的人,很快能被释放。修炼法轮功是一件好事,尤其在现今世风日下很需要。”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法轮功学员感恩疫情下 能参与排字机会难得

来自云林几乎年年与家人都参加排字的陈俊胜说,从国中起就跟爸爸一起修炼法轮功,原本有气喘的毛病竟不药而愈,大冬天也不怕冷,最重要是心性变好,感觉有被开智慧,学习能力变强了。不过随着到外地读书,失去了修炼的环境,自己也不精进修炼就落下了。

陈俊胜说,从学校毕业后,有机会重新走回修炼,让他印象深刻是有次看同修在过病业关,他心想自己好像都不会遇到这种事,没想到隔天全身就起疹子发痒。当晚他想敷个面膜看会不会好转,但早晨起床整个脸肿得跟猪头一样,经过与同修交流并加强学法炼功,找自己的不足改进情况马上好转,也让他体悟到修炼的超常,要求自己要更精进。

他说,这次中共病毒疫情说白话就是瘟疫,台湾防疫真的做得很好,全世界只有台湾可以举行大型排字活动。他认为台湾人相信善恶有报,信仰文化与道德观念比较重,而且也非常讨厌中共,这都是让台湾疫情相对低的重要因素。

陪着姐姐一起参加排字的陈世旻是警察,因为工作遇到低潮心情很烦躁,姐姐拿《转法轮》给他看,一遍两遍三遍看下来后,他就再也放不下书了。他说看《转法轮》后思想有所提升,变得比较豁达身体也健康,很多行为就会按书中写的“真、善、忍”准则去做,一切都变好也有不同收获。

陈世旻他深感台湾人真的很幸福,目前生活都不受疫情影响,民众几乎可以正常活动,还可以办这么大型的排字活动,“真的天祐台湾”。他谴责中共迫害法轮功,“中共就是邪恶,是一个践踏人权的政权”,对于大陆法轮功学员在迫害下,依然坚定修炼的意志深感佩服。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读大四开始修炼的吴佳峻透过妈妈认识法轮功,但一直没有认真对待,直到因为身体出了状况,加上课业压力才认真修炼,“每次心情不好拿起《转法轮》来看,心情就会开阔许多,炼功后身体也有明显的好转”。

吴佳峻说,出社会免不了在工作职场碰到勾心斗角的事,尤其他做的是业务工作,当主管设计陷害时,他以修炼人的心性将所有的冲突和矛盾降至最小,“心想不要和他去斗,因为对方是主管,也是前辈,我们和他斗没好结果的,就把这当成提高心性的机会,反而让自己更成长,渐渐的工作环境就不会那么不愉快了。”

谈到成家后的婚姻生活,他认为最重要是彼此信任,“因为两个人来自不同家庭个性不同,如果一直拿自己角度去要求对方,就会常常起争执。” 他以带孩子为例,“因为小孩目前都是太太带,一开始觉得理所当然是妻子要做好的工作,但有一次她出去参加活动换我带孩子,那一天下来体悟到带孩子不容易,更能体会她的辛苦。现在下班都准时回家分担她的家务。”

对于孩子教育,他说,会用自己体悟出的大法法理去教导,当小孩在学校和小朋友打闹,会告诉他不要欺负其他小朋友,这样会造业身体不舒服;而有小朋友抢他的玩具,会告诉孩子就当先借小朋友玩,等玩好就会还你了。“在修炼得法后身心受益很多,真的很感谢师父。”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陈柏州/大纪元)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白川/大纪元)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白川/大纪元)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白川/大纪元)
2020年12月5日,约5,400名来自台湾各地的部分法轮功学员,不畏风雨,齐聚在中正纪念堂的自由广场演炼五套功法。(白川/大纪元)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