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汶泽赴台拍新节目 介绍移民方式给香港手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5日讯】一向秉持自由民主理念的港星杜汶泽,12月3日下午在脸书贴出现身台湾桃园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口罩,即便天气寒冷仍打赤膊秀腹肌。他透露,自己赴台是为拍摄新节目,介绍移民方式给港人。

自去年“反送中”运动后,香港黑云压城,充满白色恐怖。现在,中共正在对港人“秋后算账”,明目张胆地迫害和报复香港民主人士。

12月2日,“众志三子”黄之锋、林朗彦、周庭被关进监狱,而12月3日就是周庭24岁的生日。在被认为是押送他们三个人的囚车外,众多香港人挥舞着手机灯光朝车内示意,向他们喊着“一日手足、一世手足”,令人洒泪。

由于中共强推“港版国安法”,在香港实施全面严苛的专制统治,港府利用近期美国大选尘埃未定借机发难,大肆抓捕和打压民主人士,不少港人决定出走,移居海外,其中台湾就是许多港人移民的首选。

杜汶泽3日在脸书透露,自己已飞抵台湾。他晒出自己在台湾桃园国际机场的照片,照片中,他戴着口罩,在寒冷的天气下打着赤膊、大秀健身有成的腹肌,展示出某种不屈的毅力。

此前一直经营影音平台“喱骚”的杜汶泽表示,这次台湾行是为影音平台拍摄新节目《寻找他妈的故事》,为港人寻找升学和移民机会,第一季将介绍许多港人心仪的台湾。

他在他帖文中向历经磨难的香港手足喊话:“存地失人,人地俱失!存人失地,人地俱存!“喱骚”和大家,带着一片香港心,《寻找他妈的故事》!”

杜汶泽在回复香港“苹果动新闻”时表示,他现在已经在饭店进行隔离,14天隔离期满后将会走访台湾各地,具体会找当地香港人,聊移民、话升学、谈旅居等流浪海外的生活。他直言,好多人都觉得移民好贵,他期待:“这次我们想看看有没有其他不需要这么多钱的例子。”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