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反攻!川普白宫发表重要演说 捍卫自由民意沸腾!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4日讯】关键2020新闻大破解:反攻!川普白宫发表重要演说 捍卫自由民意沸腾!

美国大选舞弊指控,指向中共黑手,中共趁乱加速突进“以疫谋霸”,前线香港局势急转直下、要求调查中共病毒真相的澳洲遭中共贸易霸凌、甩锅病毒来源给各国的说法再起、还要在雅鲁藏布江建造大坝,冲击下游国家包括印度!

香港人投书也向拜登求援,但拜登却还没表态?而川普政府继续挺澳洲、重申与香港及被中共迫害的人民、中国人站在一起!川普对外持续抗共、保护盟友;本周宣布限制中共党员与亲属入境签证,恢复大西洋舰队、并组建第一舰队部署印太。对内,川普演说表态,“不消除舞弊 美国就没了”,决心保护遭到系统性攻击的选举制度!

独立律师林伍德与鲍尔(鲍威尔)号召人民集会,捍卫美国自由与价值,不容共产主义侵犯占领。几场州议会听证,更多证人证据出现,却遭恐吓压迫!美国主要媒体继续平行时空。CNN内部录音流出,总裁下令丑化逼川普下台、禁报拜登丑闻!

邀请台大政治系名誉教授明居正、台湾教授会代理会长陈俐甫,一起深入讨论影响世界走向的美国局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