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CNN晨会录音曝光 密谋逼川普下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3日讯】CNN晨会录音曝光 密谋逼川普下台

美国非营利新闻机构“真相工程”(Project Veritas)12月1号说,他们在过去2个月中监听了CNN电视新闻网每天早晨的编辑电话会议。CNN一直被川普总统称为假新闻。
“真相工程”的负责人奥基夫(James O’Keefe)在推特上说,从当天晚上7点开始,他将陆续释放CNN晨会录音

在他释放的第一个录音中,CNN的高级编辑和总裁,正在商量如何逼迫川普下台,其中两个人谈到,要用911被炸毁的双子塔例子来威胁川普。

相关影片发布不到24小时,观看次数就已经超过1000万次,川普总统也在推特上转发了影片。

有意思的是,奥基夫在发布晨会录音前,还打电话通知了CNN总裁札克(Jeff Zucker),他在推特上也放出了这段通话视频。通话中,奥基夫问札克:“您是否仍觉得你们是新闻界中最受信任的名字?我必须说,据我听到的内容,我可不确定。我们有很多录音,证明你们并非独立公正。”

CNN随后在奥基夫贴文下留言,说他可能已经犯下重罪。而奥基夫则回应说,我们欢迎法律威胁。

报告:中共与世界敌对关系达新高

美中经济与安全审查委员会(USCC)12月1号公布2020年度报告,指出中共正在寻求利用其日益增长的力量改变国际秩序,并提醒美国政府关注中共对国际组织的渗透和在非洲的扩张。

该委员会副主席白嘉玲在报告发布会上说,中共与美国和其他国家的敌对关系,随着中共领导人变得越来越咄咄逼人而达到了新高度。

她说,北京现在甚至不再假装遵守国际规范,而是在努力扩大其全球影响力,实施其所谓的“人类命运共同体”,而这个共同体,是一个呼应了中共世界观、服从其优先事项,并效忠其政府形式的共同体。

黄之锋林朗彦周庭被判囚7至13个半月

前香港众志秘书长黄之锋、主席林朗彦和成员周庭,去年6月21号参与包围警察总部,被指控煽惑、组织和参与未经批准的集会等罪名。12月2号,案件在西九龙裁判法院宣判,黄之锋被判入狱13个半月、林朗彦被判入狱7个月,周庭10个月。3人需要即时入狱,不准缓刑。

大批媒体到庭采访,有支持黄之锋等人的人士在法庭外举牌声援,并抗议港府政治迫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