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止窃选】纽泽西川普支持者:川普反共 对抗所有黑势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停止窃选访谈】纽泽西川普支持者:川普反对中共、反深层政府,对抗所有黑暗势力,1980年川普就知道这个国家的发展方向错了。

纽泽西商业经纪人Dave Cantera :我们必须支持我们的总统,因为其他人反对他。他反对中国(中共),反对深层政府,反对民主党、共和党内的腐败政客。他在对抗所有的(黑暗)势力。 所以如果没人支持他,我们必须让他知道我们支持他。因为他是为了人民。他绝对是为了人民的。我有一个1980年的录影,他说他不想竞选总统。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重播】制止窃选 美各州周末挺川集会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三)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二)(更新)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