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民众集会:确保大选公正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周六该州民众举行了“停止窃选”集会,参加集会的民众表示,希望听证会能证明民主党人在大选中舞弊的事实。

亚利桑那州选民周六在凤凰城集会,挥舞支持川普的旗帜,高呼“美国优先”等口号。

选民表示,拜登通过欺诈窃取大选成果。

亚利桑那州居民:“让坐在地下室的人(拜登)赢得大选没有任何意义,所有人都听说了这件事,赢得美国总统大选,更不用说他是有史以来最腐败的政客。”

接受采访的选民相信川普会赢,美国人会保住共和国。

亚利桑那州居民:“如同本杰明·富兰克林所说,我们会赢。当时鲍威尔夫人询问他:我们得到了什么?(共和国还是君主国)他回答说:共和国,如果你们能守住他。我认为这里的所有人都在尽力守住共和国。这非常重要。”

选民表示反对民主党人提出的社会主义政策。

亚利桑那居民罗斯玛丽:“这是不同的社会主义者,他们想开放边境,我不同意这一点。(他们)想让所有移民涌入(美国),给所有(移民)免费医疗。”

他们表示,希望周一的听证会能证明亚利桑那州大选舞弊。

亚利桑那居民罗斯玛丽:“我希望朱利安尼能证明这里存在(大选)腐败,亚利桑那州存在(大选)腐败和窃选,”

亚利桑那州居民威廉姆·达契尔:“我认为大选结果反映了动荡局势,我相信事实上是川普赢了,拜登事实上说过他们有全国最大投票欺诈组织。我们希望议员知道,他们需要做的不是重新计票,而是审计(选票)。他们被期望确保大选公平。”

集会人群还合唱国歌,挥舞国旗致意。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亚利桑那凤凰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