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州“残疾”选民暴增 川普团队将诉重新计票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2月01日讯】美国威斯康星州两个县的重新计票在周日(29日)结束。威州官方宣布的重计结果是,拜登获得的选票增加了87张。然而,该州存在标识为“无限期限制选民”数量蹊跷暴增等存在巨大争议的情况,共和党人已决定就此案继续上诉。

威斯康星州官方11月29日宣布,该州两个县重新计票的工作已经在当天结束,统计的结果是,拜登的得票数增加了87张。戴恩县选举官员在宣布结果时还声称,重新计票“没有发现舞弊的情况”。

此前一天,有共和党的计票观察员报告说,周五,他们在戴恩县的重新计票过程中,发现了2,000多张可疑选票,这些选票上统一使用了“ MLW”这个缩写签名,因此他们怀疑这是无效的假选票。但当地官员对此回复称,MLW 签名的选票是给残疾人专用的所谓“无限期限制选民”的选票。

然而据美国保守派网站“网关专家”(Gateway Pundit)报导,威斯康星州的“无限期限制选民”人数在2016年只有20,000人,2019年增加到72,000人,而今年竟然高达243,900人。也就是说,在从2016年至2019年的整整3年时间里,该州这一特殊群体只增加了大约52,000人;然而在从去年到今年仅1年的时间里,却增加了171,900人,增幅高达 238%。

11月28日,川普(特朗普)总统在推特上发文指出,“威斯康星州的重新计票不是要找出计票中的错误,而是要找到非法投票的人。”

川普接着又在推文中表示,在威州这次重新计票结束后,自己的竞选团队将在周一或周二就这个案子重新提起诉讼。推文写道: “我们发现了许多非法选票。敬请期待!”

川普表示,对于提起诉讼的这些案子,他的竞选团队将继续向美国最高法院上诉。

(记者李明综合报导/责任编辑:梅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