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感恩节游行 反抗违宪禁令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11月26日感恩节这天,许多民众聚集在芝加哥市的市中心,举行停止窃选以及抗议封闭禁令的游行。停止窃选全美组织者也赶来参加,鼓励人们站出来反抗侵犯人们权利的力量。

记者:这里是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的市中心,在感恩节这天许多民众聚集在这里,举行停止窃选以及抗议封闭禁令的游行。发起游行的网站将这次游行称为一次大型公民抗命。旨在抗议违反宪法的封闭禁令

停止窃选全美组织者 Ali Alexander:“我们不会与违宪命令合作,不会与侵犯我们自然权利合作。”

停止窃选全美组织者Michael coudrey:“作为美国人,我们需要信任选举基础,我们需要相信我们选择代表我们的人是这个国家的合法领​​​​导人,如美国总统和州代表和其他类似的,我们需要确保这些问题得到解决,否则我们永远不会有一个公平、诚信和开放的国家。”

停止窃选全美组织者 Michael coudrey:“美国公民有权利对抗那些违宪的法律和任务,我们必须反击这些,否则他们将继续践踏宪法,侵犯我们作为美国人民的宪法权利。”

房地产经纪人Sammy:“我在中国待过,知道审查制度是什么样,知道审社会主义是什么样,我觉得鼓吹宣传已经到达我们的国家,大概10、15或20年前,这就是结果。这个国家成为自由世界的灯塔非常重要.如果我们失去美国,所有事情将会落入那个地步.我们不希望它发生。”

停止窃选全美组织者Ali Alexander:“我们没有像所谓的主流媒体说的那样分裂,并没有像历史课本里说的那样分裂,白人黑人之间,不同宗教信仰之间可以共存,这个国家以自由生活的理念为纽带,我们有一些基本规则来保持社会秩序。”

停止窃选全美组织者 Michael coudrey:“我们将继续这场斗争,它还没有结束。各州都在做,我们将为美国人做正确的事,反击侵犯我们宪法权利的压迫力量。”

新唐人记者刘宁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现场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