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和狗玩耍时受伤 送医检查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舞弊丑闻缠身的美国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和宠物狗玩耍时受伤。11月29日,他的办公室发声明说,他已前往医院进行检查。

11月29日,拜登办公室发声明表示,拜登28日与家养宠物狗玩耍时滑倒,一只脚受伤。开始时认为是“扭伤脚踝”,29日下午,他前往特拉华当地骨科医院进行谨慎性检查。

经过数小时检查后,医生凯文·奥康纳(Kevin O’Connor)发声明说,CT照片证实拜登的脚侧面和中间楔状骨出现骨折,骨折部位在脚的中间,预计拜登需要穿着步行靴治疗数个星期。

美媒称,拜登和他饲养的宠物狗少校(Major)一起玩耍时受伤。 他于2018年收养了这条宠物犬。拜登还有一只狗叫Champ,于2008年领养。

消息一出,再次引发舆论对拜登心智及智力敏锐度的质疑。

图为拜登给了一个小男孩毛绒玩具狗。(Win McNamee/Getty Images)

现年78岁的拜登曾自嘲是自己是“出丑机器”(gaffe machine),在2020年展开的一系列大选宣传活动中频频失言或口误。

拜登9月9日在密歇根州发表演讲中突然懵了,说自己有一张记录着每天伤亡人数更新的纸条,可是他摸摸口袋,纸条却不见了。他语无伦次:“咦,我随身携带着…不见了…我把它给了工作人员了,附近有人吗?我的工作人员呢?”

演讲时,拜登还说,已有超过6,000名美国军人死于肺炎疫情。事实上,截至当日,只有7名美军死于中共肺炎。

10月25日,拜登出席“我要投票音乐会”(I Will Vote Concert)在线竞选活动时,把他的共和党竞争对手、寻求连任的“川普”总统说成了前总统“布什”。

当天,拜登接受NBC5台采访时,再次出现口误,将副总统搭档贺锦丽(Kamala Harris)的“丈夫”说成是贺锦丽的“妻子”。

拜登也曾声称,有超过2亿美国人死于中共肺炎疫情,令舆论哗然,称这表明拜登确实“老糊涂”了。

民主党副总统候选人贺锦丽在克利夫兰拉票时,在演讲时也犯了与拜登一样的错误,声称美国有2.2亿人死于中共肺炎疫情。

网民发帖调侃说:“老年痴呆症是不是也会人传人啊?”

11月1日,拜登前往费城继续拉票,抱住自己的孙女并说,“我是她的奶奶。”

11月3日,美国总统大选开票日,拜登拥抱着孙女,却告诉支持者“这是我的儿子”。

11月大选后,他再度失言,脱口而出2.3亿美国人死于中共肺炎疫情。

拜登频频口误,讲错人名甚至是他竞争对手的名字。网民已剪辑拜登的言语失误视频、放到网络上,哄笑之余怀疑拜登的心智可能出现问题,质疑他这样的人能胜任总统的职务吗?应该把拜登送入老年护理院!

美国总统大选仍结果未明,拜登阵营曝出有预谋、大范围的舞弊行为。川普的法律团队已经收集到大量选举舞弊的证据,正在提起法律诉讼,以维护大选的公正性。

(记者李芸综合报导/责任编辑:范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