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脑洞vs黑洞】重磅!大选政变,美军与CIA交火!5名军人牺牲!

中国印假选票, 干预美大选证据确凿,川大爷能放过CCP?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重磅!大选政变,美军与CIA交火!5名军人牺牲! 中国印假选票, 干预美大选证据确凿,川大爷能放过CCP?(脑洞vs黑洞

重磅消息:托马斯·麦金纳尼将军和迈克尔·弗林将军接受媒体采访时说,美军特种部队可能是著名的三角洲部队在德国法兰克福收缴CIA运作的服务器时交火,有5名特种部队士兵和一名CIA准军事人员丧生; 据称这名中情局人员是从阿富汗飞来的。麦金纳尼将军透露,对收缴的服务器的后续审查中发现–中国,伊朗和俄罗斯都参与了这场针对川普总统的未遂政变,而川普总统将被证明获得大多数美国人民的支持,在选举中赢得了压倒性的胜利。

请点击订阅 “脑洞vs黑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26NF1pTW8s&feature=youtu.be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