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美国民众再集会 挺川普抗议拜登舞弊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美国民众再集会 挺川普抗议拜登舞弊

美国各州民众周六(11月28号)再次发起支持川普、抗议拜登舞弊的游行集会。

在新泽西,当天有300辆汽车参加集会,组织者坎特拉在集会上说,必须支持川普总统,因为他反对中共,反对“深层政府”(Deep State),反对民主党和共和党的腐败政客。“我们必须让他知道,我们和他在一起。”

在摇摆州之一的密歇根,当天也举行了大型的集会,民众举着“上帝保佑美国”,“停止选举诈欺”,“让美国再次伟大”等标语,高呼口号支持川普。

中共征高关税 澳大利亚计划WTO提告

澳大利亚政府因禁止华为参与该国5G网络建设,并呼吁调查中共病毒疫情起源,导致中共当局疯狂报复,出手对澳洲出口到中国的多种产品加征高关税。其中葡萄酒税率高达212%,大麦税率80.5%。

11月29号,澳大利亚贸易部长伯明翰(Simon Birmingham)表示,堪培拉政府计划将中共告到世贸组织(WTO)。

中共雅鲁藏布江水电开发 或引发冲突

中共电力建设集团董事长晏志勇日前声称,中共已经决定在雅鲁藏布江下游实施水电开发,预计发电量将超过三峡电站的三倍。

但外界估计,这项计划将影响雅鲁藏布江流域周边国家的用水,势必引发不满。特别是目前与中共关系紧张的印度,可能会更加敌视中共,导致双方发生冲突。

公开资料显示,雅鲁藏布江从中国西藏向南,流经印度和孟加拉,最后在孟加拉湾入海。在印度境内叫布拉马普特拉河,流经喜马拉雅南山麓和阿萨姆平原,是沿岸数亿居民的饮用水和灌溉之源。

印度媒体说,中共在上游建水电站是重大威胁,不但会给印度带来“洪灾”和“泥石流”,影响地区生态及水资源,而且中印一旦发生冲突,中共还可能会用“截流”来牵制印度。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