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考虑任命特别检察官 调查“通俄门调查”起源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美国总统川普周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考虑任命特别检察官追查“通俄门”案件的起源。

川普总统11月29日接受福克斯新闻节目“Sunday Morning Futures”采访时表示,他考虑任命一名特别检察官,调查民主党人发起的“通俄门调查”的来龙去脉。

周五(11月27日)前川普2016大选竞选顾问卡特·佩奇把联邦调查局(FBI)、司法部及前FBI局长詹姆斯·科米、前FBI代理局长安德鲁·麦凯布等告上联邦法院,起诉他们在“通俄门”调查中对他进行了非法监视,并提出7,500万美元的赔偿。“通俄门”调查历时2年多最后没有任何证据可以对川普及其竞选阵营提出指控和起诉。

感恩节前,川普赦免了前国安顾问弗林将军。虽然今年5月司法部已经撤销了对弗林的指控,但由于联邦法官沙利文(Emmet Sullivan)的阻挠,案件始终未能终结。川普的赦免,结束了弗林在“通俄门调查”中遭受的政治迫害。

新唐人记者李兰、陈海月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