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岛维族人集会作证 揭露中共人权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30日讯】11月28日,由日本维吾尔协会和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SMG Network广岛分部,共同举办的维人证言集会在广岛举行,亲历者讲述中共迫害经历,日本议员呼吁用行动制止恶行。

会议有多位县市议员参加,日本维吾尔协会介绍了中共长期以来对维吾尔人的人权迫害,几位维吾尔人讲述了自己及家人所遭受的各种来自中共的迫害,包括非法监禁监控,强制洗脑劳教,神秘失踪,甚至被活摘器官等等惨无人道的破害。

日本广岛县议会议员日本移植旅游考量会SMG Network广岛分部代表石桥林太郎希望更多的日本民众了解中共对维吾尔的迫害。

日本广岛县议会议员:“这种由维吾尔人来亲自讲述自身及其家人所经历的人权迫害的集会,在广岛是首次举办,获知有这么多人还在被迫害,作为日本人都应该行动起来,思考一下自己能做些什么,希望通过网络,电话等把真相传播出去。”

福冈县行桥市议会议员小坪慎也:“这已经不单是维吾尔人的个别问题,而是作为日本的政治家,应该考虑对中共进行牵制的问题了。”

日本维吾尔协会理事:“今天发生在维吾尔人身上的迫害太残酷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制止迫害。现在重要的是向世界爆光中共的邪恶,让更多的人联合起来结束中共暴政。”

会上还放映了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纪录片“医疗群体灭绝”,法轮功学员讲述了自身因修炼法轮功,家人被中共恐吓的经历。

新唐人日本记者站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