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薇羽看世间】一场大重构和大觉醒的战争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大家好,这里是《薇羽看世间》,我是陈薇羽。

今天是美国的感恩节,这个节日始于1621年的秋天,远涉重洋来到美洲的英国清教徒,在历经艰辛后,终于在这片美洲大地扎下了根,为了感谢上帝赐予的第一个丰收,他们举行了3天的狂欢活动,并将这个风俗延续下来。1863年,林肯总统正式宣布感恩节为国家法定假日。这就是感恩节的由来,感谢神赐予丰收的日子。

今天藉这个节日,薇羽要感谢所有通过不同方式支持我们的朋友。没有办法一一表达谢意,我在这里一并感谢!感谢你们和薇羽站在一起,共同捍卫自由,为正义而战!

昨天宾州听证会,川普律师团队旗开得胜。其中报告显示90分钟内几个突出的投票高峰点,拜登获得57万多票,而川普只有3200张票,比例是178比1,这种反智的比例让观众忍俊不禁;另外邮寄选票一共180万张,计票却跑出来250万张;还有47个大选USB读卡器无处可寻。真是各种蹊跷,怪事连连。最后法官命令冻结认证选票。

另外,今天最大的新闻是关于乔治亚州。鲍威尔昨天发推说,刚刚在乔治亚州释放了“大海怪”(Kraken)。根据美国保守派媒体Gateway Pundit的创始人霍夫特(Hoft)的一篇报导,感恩节前夕,鲍威尔在乔治亚州和密歇根州分别递交了一份104页和75页的爆炸性诉状,其中详尽罗列了民主党在这两个州海量的舞弊证据。虽然这两份诉状的内容已经公开了,但是诉状里提到的证据实在太多了,我们另外做一个节目来跟大家分享。

这个感恩节,大家都要好好祈祷,感恩我们各自的神,带来了美国大选以来第一个正义果实,之后将会不断上演更加惊心动魄的正邪大战。一点也不夸张,今天我跟大家说的话题,大家听完后就知道为什么这是一场正邪大战了。

在昨天的节目中,我们介绍了前美国军方人士杰弗里·普拉瑟(Jeffrey Prather)在一个采访中说到了两个关键词,一个是大海怪“Kraken”,另一个是“大重构”与“大觉醒”,他说现在就是一场大重构与大觉醒之战。大重构是指什么呢?我们从疫情说起。

中共的“大国防疫”

从武汉病毒肆虐以来,中共的大国防疫被世卫组织大加赞赏,极力推荐,要世界各国都来学习中共强制检测、强制隔离,绿色健康码跟踪监控的手段。现在的中共国,核酸检测成为每个人的“日常必备报告”。除了被政府强制检测外,进城、出城、就诊、办事、工作、购物、吃喝玩乐、休闲等各个社会场景,都强迫人手一份七天有效的检测报告和健康码。

检测和绿码被操控在中共政府和他们的企业手里,健康还是不健康,它们说了算。没有绿码,或将绿码转为红码,你不仅出不了家门工作和购物,还会被它们抓起来送去关押隔离。因为你“不健康”,你的亲人、和你接触的所有人,全部带去强制检测和隔离。

2020年,中共国多了另类囚犯:强制检测、强制隔离、强制送医、强制血检、禁止探访,封闭关禁,最后交给家属一个骨灰盒。

你或许会觉得这种情况只可能发生在中共治下。这样想你可能错了,我们看看北美。据统计,目前全世界确诊病例有6千多万例,死亡141万例,全球确诊超过100万例的国家有11个,美国成为全球感染和死亡病例最多的国家。

川普从封闭到开放 左派反着来

这成为了美国左派诟病川普政府防疫不力的头号理由,并在民主党控制的州拒绝实行川普总统的各项防疫命令,川普说要禁飞,拜登就要开放航线;川普说要戴口罩,福西就说没必要;川普说要复工重启经济,拜登就说不能复工、防疫第一。

大家是不是还记得,疫情在武汉爆发的时候,我们很多人都被当初武汉的疫情吓坏了,不论是美国还是加拿大的华人,都强烈建议政府应该立刻禁止航班,在美国,川普总统很快就这么做了,虽然民主党一再反对。但是在加拿大和很多其它国家,都以世卫的信息为指导,完全没有按照正常逻辑处理,在需要闭关的时候他们开放了边界,放进来病毒。

然后在疫情冲击经济和就业,影响了人们的心理健康,川普总统一再要求复工恢复经济的时候,这些左派政党又发出违背常理的声音,他们不同意复工,要求人们躲在家里,不许聚会。

我们来看看美国民主党控制的地方都在实施什么样的政策。美国犹他州、弗蒙特州、宾州部分地区、威斯康辛州的戴恩县全面禁止了社交聚会,纽约州限制室内人群聚集不得超过10人,肯塔基州规定,如果两家人聚集,总数不能超过8人,在西岸的俄勒冈州,社交聚会的人数不能超过6人,新墨西哥州的民主党州长格里沙姆宣称新墨西哥州要进行重构,本周开始实施全州居家禁令,初步定为两周时间,居民不是必要工作不允许出门;华盛顿州州长英斯利上周颁布了持续一个月的禁令,要求餐馆、服务业将室内人数控制在以往的25%;密歇根州州长惠特默也在上周开始要求高中和大学禁止室内上课,餐馆室内用餐也不行,禁令持续三周;加州州长纽森已经下令实行凌晨宵禁,对加州重启经济的程序踩下紧急刹车。

纽约市是左派的老巢,警长弗西多11月24日表示,民众从外州进入纽约市,需要提交隔离申报表,隔离14天,或者提供近期病毒检测的阴性证明,设置强制追踪站点,警察还会通过暗访等形式进行执法,违规者被强制隔离,重复违规者罚款至少1000美元。纽约市民为了假日出行,正在排队检疫,左派用大政府处置疫情的手法,是不是感觉像极了中共国?

这还仅仅只是开始,之后还会有更加严厉的政策。拜登周一表示,由于疫情恶化,如果川普继续阻挠美国的权力交接计划,“可能会有更多人死去”。他怎么知道美国会死更多人?这些人的生命掌控在他们的手上吗?拜登还警告美国人民漫长而严酷的冬天即将到来。他在暗示什么?

网络科技巨头大发财 小企业倒闭

也许你说我想太多了,那我告诉你一个惊人的数字。从全球爆发疫情以来,亚马逊利润增长了100%,沃尔玛利润增长了80%,target利润增长了80%,Lowe’s利润增长了74%,微软、脸书、苹果、谷歌,股票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小型企业21%倒闭,收入下降30%,如果没有帮助,他们将在封锁中灭绝。

疫情封锁,让这些科技巨头的首席执行官们,个人财富增加了数百亿美元,而小企业却损失了超过2000亿美元,在英国,出租车司机们只能靠极低的工资生活。

这就是各国政要口中的“大重构”。大家听一听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小土豆)怎么说:(视频:这是一个大重构的好机会)各国政要都在说一个词,大重构,reset。

他们说的大重构究竟是什么内涵?你从上面我说的财富变化听到了一半。财富和人口,是他们想要改变的两组数字。而这次全球疫情已经在世界范围一定程度上改变了财富分配和人口数字,而这些数字还在继续改变中,一切都没有停止。

民主和自由正在一点点被蚕食

美国人从来都呼吸着自由的空气,从来没有被政府过多限制人身自由,现在,美国左派制定的政策,在中共国人看起来没有什么不对,但是对美国人来说,这是剥夺自由的开始。这些封锁,戴口罩,保持社交距离的各项规矩,是制定给普通公民的,那些制定这些规则的人,根本就不遵守。

大家还记得佩洛西在疫情禁令期间,违规去理发店做头发吗?大家看这张照片,加州州长Gavin newsom和医学协会的专家一起制定了居家令,可是他却和医学协会的专家在一个华丽的法国餐厅共进晚餐,既不戴口罩,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还有芝加哥市长劳瑞‧莱特福特(Laurie Lightfoot)可以一边参加支持拜登的街头派对,一边对其他人发号施令要求他们留在家里。

人们被告知取消感恩节的一切活动,不许聚会。小土豆说,一个正常的圣诞节是不可能的。但专家说,如果大家表现好一点,他们会让我们在圣诞节整整五天不受封锁。大家发现了吗?听话就有糖吃,不听话就没得吃。

民主和自由正在一点点被蚕食。他们想要让政府来决定每一个人的生活、工作、家庭、出行、甚至生死。由它们来决定每一个企业和每一间餐馆酒店的经营开关,由它们来决定每一个国家是封城关禁还是开放发展,由它们来决定宗教集会人数和家庭婚宴人数及社交人数。

政府将会帮助你做决定,你现在该干什么,你可以干什么,不可以干什么。甚至,他们会告诉你,不能在圣诞节拥抱你的亲人。然后,有很多人会麻木地认为,这是为了人民的生命安全,这是政府对人民的关爱,然后麻木地遵守。

全世界学中共模式管理人民?

现在,还有几个国家因为疫情准备向中共追责?病毒从中共国传播到世界各地,中共却成为了世界防疫措施的楷模,全世界都开始以中共模式来管理人民。疫情使世界各国政府将测温、检测、健康码、疫苗、数字币一个个强加在人民身上,这种将自由人类变成奴隶囚徒的极权管控方式已蔓延到全世界。

比尔·盖茨大赞中共的强制隔离和大数据监控防疫措施,他正在研发的微芯.疫苗在接种疫苗的同时将生物微芯植入人体内,你会认为这是用高科技造福人类吗?5年前,比尔·盖茨在TED演讲:未来几十年杀掉上千万人的将是具有高度传染性的病毒。2020年3月,比尔·盖茨申请了植入人体的微芯专利,计划把微芯、疫苗、云计算、生物特征等集成一体化数据。

有一天,政府告诉你,疫情严重威胁了我们的国家和人民,我们必须通过强制手段为每个人接种微芯·疫苗,不接种的人将会没有入学、求职、就医资格。你还会觉得无所谓吗?这一天并不遥远,如果拜登当选,黑暗的冬天就会到来。

维佳诺大主教:用“大重构”征服全人类

天主教维佳诺大主教在写给川普总统的第二封信中说,一个名为“大重构”的全球计划,正在进行中。它的设计者是一群全球精英,他们想征服全人类,采取强制措施,彻底地限制个人和所有民众的自由。在一些国家,这一计划已经得到批准和资助;还有一些国家,这个计划仍处于早期阶段。在世界领导人背后,有一帮不道德的人物,在资助世界经济论坛和“Event 201”(全球瘟疫大预演),推动其议程。

大重构不是一种虚无的政治口号,而是实实在在的目标。通过某种灾难达到少数人控制多数人的一个计划。这些少数人就是我们提到的全球主义者。全球主义者正在建立一些没有经过民选的组织来制定规则,比如东盟、欧盟,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等等,这些国际组织从来都不是人民的意志,他们的成员从来都不是人民投票选举的,也就不能代表人民的声音。

可是他们却在世界范围影响着每个国家的政治、经济等各个领域,比如疫情爆发后,所有国家都要以世卫组织的信息作为行动指导,这就相当于剥夺了人民的权利。结果是,唯独台湾,没有加入世卫,没有听从世卫的要求,却在防疫上真正的保护了台湾人。

一场大重构和大觉醒的战争

说到这里,大家是不是看到了大重构的秘密?大重构说白了就是一群全球主义精英要在世界范围实现共产主义,用世界政府来管理各国人民。他们不敢堂而皇之地用共产主义这个词,就用全球主义作为美丽的包装,欺骗了大多数的人们。在美国,民主党的政策就是为了实现他们的全球主义理想而制定。

纽约州州长库莫发出了一个宗教场所的限制令。疫情成了人们不能去教堂的理由。很庆幸的是,昨天晚些时候,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库默的行政令违反了宪法《第一修正案》保护宗教自由的核心,并且歧视宗教机构。

支持库莫行政令的竟然有首席大法官约翰·罗伯茨(John Roberts Jr.),他就是那位摇摆不定的所谓保守派大法官,这一次又做出了倾向于自由派的决议。好在,新上任的巴雷特大法官起到了关键作用。川普总统今天早上转发了最高法院的决定,并祝大家感恩节快乐。

就像杰弗里·普拉瑟说的,这是一场大重构和大觉醒的战争。这不是一次普通的政治选举,也不是一次常规的民主活动,这不是选总统,选的是美国和世界人民的未来,你是想要美国和世界都变成中共极权模式的政治体制,还是希望守护自由的美国,进而实现自由中国?现在是觉醒的时候了。

好,薇羽看世间,我们明天见。

《薇羽看世间》节目组

(本视频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