宾州举行大选听证会 证人揭露舞弊细节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由于遭到法庭和媒体的压制,川普团队转而向各州议会陈述作弊证据。在宾州公开的听证会上,很多证人亲身作证,让更多美国人了解到此次大选舞弊问题的诸多细节。预计亚利桑那和密歇根两州也即将跟进。带您回顾。

11月25日,美国宾州共和党议员召开有关大选舞弊听证会,川普总统通过电话连线发表讲话。

美国总统 川普:“这次选举是舞弊的选举,我们不能允许这发生。这次选举必须反转过来,因为我们在宾州取得了大胜,在其他摇摆州也取得了大胜。”

川普团队律师朱利安尼出席了听证会。他指出,宾州有67万2000张选票存在问题。在费城多个地方,共和党监票员被禁止观察开启邮寄选票信封的过程,而这个过程,是唯一可以核对信封上选民名字的机会。之后匿名的选票进入系统,便无法核对。

川普团队律师 朱利安尼:“这是一次性的动作,当你把含有认证信息的信封,和选票分离时,在你分离的那一刻,你之后就不能再认证了。 ”

在听证会上,多名共和党监票员作为证人出席,讲述他们看到的选举异常现象。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证人 Justin Qweder :“对几十万邮寄选票,都没有任何民事监督。对于打开信封这一过程,没有任何监票员被允许监督。”

宾州共和党监票员、证人Kim Peterson:“我们离(计票员)最近距离也有20英尺,没办法看到信封、选票,以及他们把这些堆放在哪。我们看不到任何我们应该被允许看到的事情。”

朱利安尼在会上表示,美国宪法第12修正案赋予州议员权利,在特殊情况下可以不考虑该州的选举结果,而是自行挑选选举人,进行投票。

川普团队律师 朱利安尼:“这是你们的权利,这是你们的责任。去劝服议会里的其他成员,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为了他们州的人民这样做,为美国这样做 。 ”

宾州的州议会参众两院目前都掌控在共和党手里。美国各州的选举人团将在12月14号在各州进行投票。

在26日的白宫新闻发布会上,川普总统也再次指出,2020大选完全被操控。

美国总统 川普:“(大选)数字是错的,数字是腐败的。这是一场被操纵的大选,百分之百。人们知道这一点,所以人们在全美举行游行。”

他还强调,不会在一个充满舞弊的大选中认输。

美国总统 川普:“(今年大选)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你们会发现大量欺诈。你们在每个州都会发现成百上千选票欺诈。”

27日,宾州第三巡回上诉法庭的三位法官,驳回了川普总统竞选团队的诉讼案,维持下级法院的判决结果。

不过朱利安尼在接受Newsmax节目的采访时就此表示,诉讼已经达到目的了。

川普团队对选举舞弊的指控,遭到法庭和各大媒体的“审查”。在法庭上,法官不愿意聆听案件,媒体也不愿意报导他们的陈述。

但听证会不仅让他们在共和党议员面前陈述了证据,普通民众也得以了解更多细节,而且现在可以提交到最高法院了。

朱利安尼还表示,为了争取时间揭露大选舞弊,一方面会在摇摆州采取法律行动,一方面游说主要州的州议会。

同一天,宾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表示,宾州参众两院一半人支持,收回指定选举人的权利,并能在11月30日开始启动程序。

马斯特里亚诺发出推文,表示州议会决议将要求州务卿波克瓦尔撤回和撤销对总统选举的认证。

除了宾州之外,亚利桑那州和密西根州也将举办听证会。

亚利桑那州议会计划在11月30日举行选举诚信听证会,与会者将包括川普总统的律师珍娜‧艾利斯和朱利安尼。

另一个已认证拜登当选的摇摆州-密西根州的参议院监督委员会,将在12月1日举行听证会,审查底特律的选举计票问题。

预计委员会成员将听取有关底特律TCF中心清点选票问题的证词。该中心为底特律市统计缺席选票的地点,计票站工作人员当时曾用纸板挡住窗户,并阻挡共和党观察员观看计票过程。此举引发不少民众到计票点外抗议。

28号,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表示“感谢所有勇敢的州议会的男女议员们,他们捍卫了我们伟大的宪法。谢谢你们!”

撰稿:梁东
剪辑:Sherry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