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弊举证多 宾州议会将收回选举人任命权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美国大选未决,在大选舞弊诉讼的关键州之一的宾州,州议会共和党计划拿回选举人的任命权。川普总统表示,感谢那些勇敢捍卫宪法的勇士。

宾夕法尼亚州参议员道格·马斯特里亚诺在周六(11月28日)的推文中说:“越来越多的证据表明,宾州总统选举已受到损害。 在这种情况下,根据《美国宪法》第二条(选举人选派方法)的规定,州立法机关有权决定选举人团代表的指定方式。”

25日,宾州参议院在葛底斯堡举行选举问题听证会,大量证人证词指证本次大选宾州发生的选举舞弊情况。州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27日宣布,反对并拒绝该州对存在争议的选举结果进行的认证,并计划于11月30号提出一项决议,从州长和州务卿那里,收回任命该州选举人团代表的权力。他表示共和党控制的州议会将联合行动。

一旦宾州议会,收回任命该州选举人的权力后,很可能会推翻之前的选举结果,并由议会重新选出候选人。外界认为这是川普团队的重大胜利。

周六当天,川普总统在推特上表示:“1,126,940张选票是凭空产生,我在宾州领先很多,也许比你们任何人知道的还多,宾州选票被操纵,世界都在注视。”“感谢所有勇敢的州议会的男女议员们,他们捍卫了我们伟大的宪法。谢谢你们!”

新唐人记者严曦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