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尼:宾州诉讼达到目的 可提交最高法院了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9日讯】尽管宾州诉讼遭到上诉法庭否决,但是川普(特朗普)律师朱利安尼说,诉讼已经达到目的,因为它现在可以提交到最高法院了。

朱利安尼周五(11月28日)告诉Newsmax,选举舞弊指控遭到法庭和媒体的“重大审查”。在法庭上,他们遇到困难,因为法官不愿意聆听案件,媒体也不愿意报导他们的陈述。

“我们有许多证据。但我们没有很多时间(陈述)。公众只了解一点点我们有什么样的证据。”

由于遭到法庭的压制,川普团队转而向各州议会陈述作弊证据,包括宾州、亚利桑那和密歇根。宾州听证会上周在葛底斯堡举行。下周一,亚利桑那州议会部分议员将举行听证会。同一天,官员预计将认证该州选举结果。

川普法律团队将通过视频方式参加会议。与会者还包括亚利桑那众议院和参议院部分成员以及一群专家。

周五,费城一个联邦上诉法庭否决了川普挑战大选结果的诉讼。然而,朱利安尼说,“基本上我们达到了这个案件的目的”,因为他们已经在共和党议员面前陈述了证据。他说,最高法院“现在可以审理它了”。

也是在周五,宾州共和党议员推出一项决议,要求作废州务卿对宾州选举结果的过早认证,要求宣布对总统选举人的选择存在争议,要求州务卿和州长撤回对总统选举人的认证,要求美国国会也宣布2020年总统选举存在争议。

此外,本周三,一名宾州法官麦卡劳(Patricia McCullough)发布禁令,禁止宾州继续认证选举结果,等待进一步听证。该命令是对国会议员凯利(Mike Kelly)的诉讼做出的裁决。凯利指控,宾州一项法律允许居民在没有任何借口的情况下邮寄投票,这违反宾州宪法。

(记者顾帆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