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轮功谢师恩 明真相读者劝退千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感恩节之际,香港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大法创始人李洪志先生,献上感恩与祝福。

星期四是感恩节,在香港各地讲真相的法轮功学员向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师父表示感恩。

香港大法弟子:“香港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红磡真相点法轮功学员 小王:“非常感恩师父在末劫时期,能够把这个高德大法传给我们。以前我没有学法轮功之前身体很不好,也有很多执着心。学了大法之后,知道这个做人的真谛,在这个物欲横流的社会里面,我们能够看清正邪,分清是非,非常感谢师父的救度。”

坚持在景点派报十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小王透露,一位香港读者明白真相后,将真相报纸传到大陆老家,先后帮助近千名大陆民众退出中共党团队组织。

红磡真相点法轮功学员 小王:“他每次看完报纸都和我说,都拿去大陆,给他们那边的镇、村里面人看。后来我和他讲,他们明白真相,你不如叫他们退党,现在他知道了,就和他们说了。现在他每次来,都会拿20几个、30几个名单来退党,全都是真名实姓。已经起码拿来40多条,每条都有20几人,他也帮助做了很多大德的事情。”

虽然中共强行实施港版国安法,香港充斥白色恐怖,但法轮功学员强调不会退缩,仍会一如既往坚持向民众讲真相。

红磡真相点法轮功学员 郑小姐:“请师尊放心,我们一定会坚持在红磡车站向世人讲清真相,让人们知道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弘铭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