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利桑那州议会周一举行听证会 川普律师将出席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8日讯】下周一(11月30日),亚利桑那州州议会举行关于选举欺诈听证会,届时川普(特朗普)总统的律师珍娜·埃利斯(Jenna Ellis)和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将出席。

据来自川普团队的消息,川普的法律团队将通过视频形式,与亚利桑那州参众两院的部分议员和一个专家小组一起参加听证会

“我们很高兴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密歇根州的州议会将召开听证会,对11月3日的总统选举进行审查”,埃利斯说。

周五,亚利桑那州众议员芬彻姆(Mark Finchem)证实,他和亚利桑那州州议会的其他成员将参加听证会。听证会将在凤凰城(Phoenix)的一家凯悦酒店举行。芬彻姆将主持听证会。

据亚利桑那州议会共和党成员说,听证会的目地是搜集证据,召开特别会议以证明发生了什么并立即采取行动。

芬彻姆表示:“我们决定作为州议会的成员,而不是作为任何特定委员会的成员,来推进公开听证会。”

芬彻姆说,审查统计数据发现异常情况,有不当的计数,有针对不当行为的宣誓证词,以及有选民的愤怒。在选民看来,选举结果是通过一些欺诈性的努力得出的。

亚利桑那州的议员指出,美国宪法赋予州议会关于涉嫌违规行为和欺诈行为的选举进行听证的权力。

州议员在声明中指出,根据《美国宪法》第2条第1.2节的规定,为防止选民欺诈和操纵选举,保障选举的诚信,州议会拥有选择选举人团代表的权力。

在周三宾夕法尼亚州的听证会上,埃利斯和朱利安尼也建议,州议会有能力根据宪法任命该州的选举人团成员。

宾州共和党参议员马斯特里亚诺( Doug Mastriano)周五说,宾夕法尼亚州众议院和参议院可以采取行动,收回任命选举人的权力。

“有太多关于诈骗和欺诈的证据,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只是看着它在我们周围展现”,马斯特里亚诺补充说,“如果有大量的欺诈,那么州议会应该介入。因此,我们将要负责一场战斗,我们将要战斗。如果需要的话,我们将一直战斗至最高法院。”

(记者李昭希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