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台南美食节 推安心餐厅影音形象片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台南美食节迈入第10年,配合中共肺炎防疫需求,市府和197家餐饮业着共同签署了“安心宣言”,要求注重美味、健康和防疫,让民众到店里可以安心用餐。另外,还制作了12集安心餐厅形象影片,透过网路来行销。

2020台南美食节,丰盛美食佳肴一次上桌!红蟳米糕、白鲳米粉、养生熏羊肉…,从传统台菜创新风味,到满满的海鲜大餐,或是国民美食肉燥饭等,色香味俱全。还有最重要的,用餐环境的防疫工作可不能少。

农创休闲园区执行长姜冠丞:“食材的部分我们都有经过SGS的检验,那我们整个餐厅的部分,我们除了定时会用酒精消毒,然后我们的桌子、椅子都会做一个,针对防疫期间的一个工作。”

餐厅副理李育州:“我们客人用实名制,除了客人实名制,还有员工的管理要求,要量体温,客人也是一样。”

连锁饮料店行销企划专员李婕榕:“我们全部的产品都是天然的,没有加香精还有色素,我们的店员都是全部戴口罩的,我们也会提供消毒水,就是让客人用酒精消毒。”

市府和100多家餐饮业者共同签署“安心宣言”,还线上推出台南安心餐厅形象影片,一方面介绍台南从大街到巷弄的各种美食佳肴,一方面让民众在家里就可以上网查询订购。

台南市长黄伟哲:“让你安心用餐,既放心食安也放心防疫,另外也借着短片的播放,让更多好朋友透过网路、透过视频或透过很多管道,能够多了解一些台南的美食。”

美食展顾问中华医事科技大学教授林苑晖:“从餐厅外的洗手、量体温、酒精洗手的部分,进入餐厅内也让大家有更安心的一个餐饮,希望让大家可以‘食在安全、食在美味’。”

台南美食节迈入第10年,除了展现府城美食的风华,面临全球性的防疫课题,希望让民众到台南旅游,也能放心享受台南美食。

新唐人亚太电视史进旺、林沛芸台湾台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