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法殊胜 常春藤名校研究生感恩法轮功创始人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7日讯】“研究生的生活压力很大”,“得益于多年的法轮大法修炼,我从身体上、思想上和精神上都能够保持健康”,“大法殊胜的功法早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回顾即将过去的充满变化和困难的一年,一场从春天开始的中共病毒大瘟疫改变了许多人的生活。2020年感恩节之际,美东一所著名常春藤大学的研究生艾米莉(Emyli Huang)衷心地感谢法轮功创始人李洪志大师,赋予她提升生命的机会,为她带来了如此之多的福分。

一人得法 全家和睦

常春藤大学的研究生艾米莉(Emyli Huang)(左一)在费城自由钟景点炼法轮功功法。(艾米莉提供)

艾米莉从九岁开始修炼法轮大法。她说家里最先开始修炼法轮功的是她的父亲。

艾米莉说,“我爸爸修炼后不久脾气就明显地改变了。他变得温和善良,有矛盾时也不再和妈妈吵架。妈妈生气他只是笑笑就走开,然后在打坐静心之后再回去平和地与妈妈交谈。”

看到父亲显着的改变及给家庭带来的和谐,艾米莉和她的妈妈及弟弟都开始修炼法轮大法,直到现在,已有16年了。

名校生压力大 炼法轮功精力充沛

法轮大法使常春藤大学的研究生艾米莉(Emyli Huang)在学业上和生活中真正地得益良多。(艾米莉提供)

研究生的生活压力很大,常常会多方面损害学生的健康。艾米莉说,得益于多年的大法修炼,她从身体上、思想上和精神上都能够保持健康,胜任学习生活带来的巨大压力。

艾米莉说,她经常通宵熬夜准备考试、连续十二个小时在学校里忙碌。但是炼静功打坐为她提供了缓解精神压力和恢复精力的绝妙方法,总是让她感到充实和放松,大法殊胜的功法早已经成为她生活的一部分。即使连续一个星期繁重的工作学习压力下,她也不会感到疲倦或头脑不清。

分享大法美好 朋友受益

在今年的瘟疫大流行期间,艾米莉最好的朋友告诉她,哪怕什么也不做,她每天仍然感到非常疲惫,而且晚上无法入睡。

艾米莉于是向她介绍了法轮功的静功。上网观看大法的教功视频后,她的朋友当晚就睡了一个有生以来最好的觉!艾米莉说:“那一刻,我非常感恩大法,也感激师父为我安排机会给我的朋友分享大法的美好。”

遵循真善忍 学会宽容利他

法轮大法给予艾米莉的不仅仅是身心的受益,更让她学会了真正地为他人着想。

艾米莉说,“记得我开始申请研究生院时,我看到不少以前学习成绩一般、学习目的也不纯的同学,居然也进入到同一所名校。我非常生气,认为生活非常不公平。因为这些人使我所有的努力和付出都显得没有价值。”

艾米莉表示,在修炼中她发现自己有隐藏很深的妒嫉心。在大学里,即使她最好的朋友在考试中表现出色或工作获得表扬,她的第一感觉还是嫉妒和不满。艾米莉说:“表面上,我会假装感到高兴和支持,但是我内心却感到不平衡,‘他们肯定有人帮忙,不然凭他们的水平怎么能做成那件事?’,或者想‘我敢打赌,我要有那么多的时间准备,我也能做得那样好。’”

艾米莉说,“当我对照法轮大法‘真、善、忍’法理向内心找自己的真实想法时,我找到自己的思想中隐秘的妒忌心和怨恨心。这些不好的心使我对自己和朋友们不诚实、不‘真’。我没有修出‘善’和宽容。我很快悟到我需要提高自己,修去那些不好的心,与我的朋友和同学们发展一种真正的友谊,真诚地为他们高兴而不是暗中妒忌他们的成就。”

在学习和生活中实践“真善忍”,令艾米莉感到与同学们的关系发生了巨大变化,“我现在已经可以真正做到为他人感到高兴了。与人产生矛盾时,我总是首先提醒自己按照大法的要求向内找、修自己,而不要怪罪别人。这使我能够清醒地站在为他人的角度处理任何问题,并且使我多年来一直在父母、朋友和同学之间保持了良好的关系。我没有参与和他人的竞争,而是尽我所能以各种方式支持我的同学。”

艾米莉为此特别感谢法轮大法关于遇事向内找、实修自己的法理,她说:“这个法理一直伴随我长大成熟。”

感恩法轮大法使生命提升

法轮大法使艾米莉在学业上和生活中真正地得益良多:“最近,我发现我的整个身心都变得轻盈起来,我的思想变得异常积极和乐观。”

艾米莉说:“我从心底里深深地感激法轮大法的创始人李洪志大师,感恩他宏大的慈悲与救度。师父给了我提升生命的机会,给我带来了如此之多的福分。我无尽感恩今生能够得到大法,大法带给我的永远是无尽的美好和殊胜。”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浩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