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七旬法轮功学员余业彝生前遭受的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6日讯】9月25日,重庆市沙坪坝75岁的法轮功学员余业彝老太太含冤离世,生前曾遭受过非法判刑、劳教、拘留、关洗脑班、长期受到非法监视,包括24小时监视、窃听电话等各种迫害。

明慧网报导,余业彝,1945年5月7日出生,家住在重庆市沙坪坝区重庆大学A区新华村,职业是计量检验。因年轻时被中共强制“上山下乡”9年,她体弱多病,在单位上班到45岁时就病退。之前她练了很多气功,身体不见好转。1998年9月修炼了法轮功,遵从“真、善、忍”理念,思想升华,身体也好了。

1999年中共迫害法轮功后,她到北京为法轮功上访,于2001年1月2日被北京良乡派出所警察绑架到房山看守所关押迫害,被警察抓住头发往墙上撞。警察扯下她的一把头发摔在地上,再用穿皮鞋的脚对她乱踢,还用电棍电她。

她绝食抗议4天后,被灌食近一个月,口鼻都是血。警察郑某多次威胁她说,再不配合就把她弄到西北、东北深山里喂野兽,还说那里关了很多法轮功学员

在房山看守所里一个不大的房间里就关了近三十人,都挤睡在地上,开始连坐处都没有。不几天就有年轻健康的女法轮功学员不见了。

她在那里血压多半在二百以上,与吸毒、贩毒、卖淫、杀人犯关在一起,经常被刘、赖两个杀人犯等打骂;被逼迫睡在有大缝的铁门口处,门外是零下几度的冰雪,致使她咳嗽不止。

有一个多月,她完全不能讲话,吃饭也很困难,吃一口馒头要嚼30至40下才能咽下……她在那里关了近四个月,很少睡着过觉,身心受到极大的伤害。

2001年4月20日,余业彝被重庆警察劫持回当地,非法关入沙坪坝区白鹤岭看守所约一月,又被劫持到沙坪坝区洗脑班关押洗脑约一月。

她从北京回渝关押以后,就被街道、派出所、社区人员长期骚扰、监视。

2002年4月,在重庆开亚太峰会期间,余业彝被沙坪坝派出所、街道劫持到重庆市中小学生实习基地(歌乐山)非法软禁十余天;同年10月,中共召开“十六大”,余业彝又被劫持到歌乐山“老洞子农家乐”软禁十余天,当时被非法关押的还有法轮功学员魏清云等(魏已被迫害去世)。

2008年8月5日,余业彝给人们讲法轮功真相,几天后,就被沙坪坝派出所周显杰、马秀渝等警察非法抄家;随后,被劫持到白鹤岭拘留所非法关押了11天,再被关入重庆女子劳教所。在那里,她血压仍在二百,几乎未睡着过觉,身心再次受到严重伤害,口中无口水,牙不能闭合……

2012年8月19日,余业彝在重庆大学A区中门贴法轮功真相标语,被重庆大学保卫处劫持到沙坪坝派出所非法拘禁一天,同时被抄了家。

2014年6月22日,余业彝在渝中区观音岩一门市给一位女店员送了一张神韵晚会光盘(洪传中国传统文化的舞台艺术表演),被七星岗派出所两警察劫持,用带齿的手铐铐了很久,满手青紫(半个月以后到洗脑班时,伤还在),浑身是伤,腰被扭伤。

她从下午近2点被派出所折磨十来个钟头,被劫持到拘留所时已是深夜12点多,当时拘留所的警察都说派出所的人对她太狠了。

7月7日,她又被沙坪坝派出所的警察劫持到歌乐山千竹沟“重庆市教育转化攻坚示范班”强制洗脑迫害,被逼看诬蔑法轮功的光盘。其间,她几次出现了全身痉挛、手脚僵硬,血压二百以上等命危症状。

当时洗脑班的头目王榆林说她是装的,但看她快不行了,就把法轮功的书放在她身边拍照,企图栽赃说她炼功炼死的。

王榆林曾威胁过她,说:“不转化,就把你在国外工作的儿子弄回来,把你84岁的老伴的工资拿掉,把他弄来陪着你转化(放弃修炼)。”“这就是黑监狱,死个人算什么?”

余业彝在洗脑班被迫害43天后于8月19日回家。隔了一天,8月21日渝中区公安邓海涛等4人非法起诉她,欲将她判刑。

2015年1月14日,她被渝中区法院非法庭审。在庭上,她用大量的事实证实法轮功教人按“真、善、忍”做好人,重德行善,是于国于民有百利而无一害的好功法。她还向在场的所有人介绍了法轮功被迫害前及当今在全世界的洪传盛况。

事隔近半年,2015年6月23日,渝中区法院让余业彝到法院去一下。她以为是拿无罪判决书,那知是对她判刑3年的非法判决。她当即从法院被劫持到重庆市第一看守所。

在身体承受巨大痛苦与精神压力下,余业彝向重庆市第五中级法院做无罪上诉,告诉法官修炼法轮功无罪。

在她被非法关押期间,她85岁的老伴给法院、法官、庭长写信;在国外工作的儿子也给各方写信、打电话。经多方努力,她的判决由3年改判为半年。她说她要的是无罪释放,“改判半年也是冤判”。

多次的迫害不仅使余业彝身心巨伤,也给她家人造成巨大的伤害。她85岁患有高血压、心脏病等多种疾病的丈夫曾为营救她四处奔波,几次出现生命危险;她在国外的儿子也遭受很大的精神压力。

余业彝老人于2016年1月8日对迫害元凶江泽民提出控告,请求最高检察院对给她身心严重伤害的元凶江泽民提起公诉,依法对被控告人江泽民的犯罪行为予以立案侦查,追究被控告人刑事责任、并予以法律制裁。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