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在加州将翻转众院4席位 超过全美各州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尽管大选前,许多民主党人士预测将在国会取得大胜,兴起一片“蓝色浪潮”,然而事实证明蓝色浪潮不仅没有出现,在历来被视为民主党大本营的加州,共和党准备翻盘的众议院席位,更比其它任何州都要多。

据《福克斯新闻》报导,本次大选的结果,与2018年中期选举相比,出现了重大的逆转。2018年中期选举时,民主党人在加州翻转了7个众议院席位。现在,共和党将夺回其中的4席。

加州第39选区的韩裔共和党候选人金映玉(Young Kim)以50.6%的得票率,成功击败了现任民主党众议员吉尔·希斯内罗斯(Gil Cisneros)。

在共和党长期领先的橙县,共和党候选人朴银珠(Michelle Steel)以51%的得票比例,击败寻求连任的民主党对手哈雷‧鲁达(Harley Rouda)

加州第21选区包括弗雷斯诺县和克恩县,共和党前众议员大卫‧瓦拉道(David Valadao),也很有可能夺回2018年输给民主党众议员TJ考克斯(T.J. Cox)的席位,当年大卫‧瓦拉道以862票之差败北。如今开票率已达96%,但大卫‧瓦拉道仍保持着50.5%的得票率,有着近两千票的优势。

第25选区也被认为是重要战场之一,共和党人迈克·加西亚(Mike Garcia)在上周五已宣布胜选。在2018年该选区由民主党人凯蒂·希尔(Katie Hill)拿下,但她上任不到一年,就因卷入性丑闻下台。

加州共和党主席帕特森(Jessica Millan Patterson)说,共和党在加州的成果,是因为民主党长期失败的政策,让加州人感到失望。

“加州人已准备好了一些改变”,帕特森在接受《福克斯新闻》采访时说,“加州民主党必须为加州每一项失败的政策负责。”

“尤其是纽森州长,他们一次又一次的表明,他们与加州劳动者是多么的脱节。”她说。

帕特森说,众议院席位的翻转,加上选民对一批进步主义提案的反对,表明“加州人绝大多数人同意我们的想法”。

一位曾参与过加西亚和朴银珠竞选团队的人士表示,将他们的胜利归功于降低税收和减少监管,不支持“停止资助警队(defunding the police)”等立场。

虽然民主党保留了众议院优势,但他们在本次大选中将损失许多席次,《福克斯新闻》指出,通过在民主党数十年保持优势的加州,成功翻转几个席次后,共和党在2022中期选举中,将更有机会取得众议院的多数席位。

“加州一直是失败的激进左派社会主义议程的标杆,我们不希望这种情况发生在全国其它地区”,帕特森说,“我们正在尽最大努力来解决加州这里的问题。”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云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