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节湾区法轮功学员感谢恩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5日讯】一年一度的感恩节之际,旧金山湾区的法轮功学员纷纷向他们的师父表达感恩。许多修炼法轮功多年的法轮功学员深有感触,表示无法用言语表达内心对他们伟大师父的感恩。来看报导。

旧金山湾区大法弟子,感恩师尊慈悲救度,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庆祝师尊感恩节快乐,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恭祝师尊感恩节快乐!

湾区法轮功学员李志伟:“非常感谢我们伟大的师尊,把这么好的法传给我们,能够在身心上受益,能让我们知道人生的目的,然后人生的意义。”

湾区法轮功学员张东兵:“感恩师尊把大法传给我们,能够在这个物欲横流的一个社会状态当中,得到大法,能够按照他修炼,能够得到升华,这是我们万分幸运。”

湾区法轮功学员陈瑞兰:“谢谢师父,给我们传了这个法轮大法。”

湾区法轮功学员明华:“我非常非常感谢师尊,对我的慈悲救度。”

采访中,我们发现有不少法轮功学员,他们在修炼法轮功以前身体健康出现了严重的问题。

湾区法轮功学员陈瑞兰:“颈椎病、腰间盘突出、腰骨质增生、还有什么口腔炎、鼻炎、咽喉炎,有时就不能说话,反正就是生不如死。”

湾区法轮功学员明华:“心脏病、咳嗽、胃痛、胃病、骨质增生、还有贫血、低血压、神经衰弱、还有风湿,很多种疾病。”

他们感谢修炼法轮功以后,给他们身心带来的变化,惠及家人。

湾区法轮功学员陈瑞兰:“96年炼了这个法轮大法之后,我现在就快80岁了,我比三、四十岁年轻的时候精神还好。我女儿不炼功,她都说,哎呀,这大法真好,我妈妈要是不修大法,可能早都没命了。”

湾区法轮功学员明华:“我嫂子曾经是腰间盘突出,有一条腿已经就是有点不太好使,她就跟我说,她说我炼法轮功炼好了。我说是吗,那我也去试试,我就开始试,在试的过程中吧,两、三个月,就所有的身体不好的一些疾病就全消失了,就非常神奇,这样我就坚持炼。”

修炼的法轮功学员中还有不少是高科技公司的工程师,走入法轮功的修炼,让他们感到找到人生真谛。

湾区法轮功学员李志伟:“以前在教会里做基督徒的时候,人家说,基督徒跟人家去争去斗的话,就跟一个王子,在市场上跟人家讨价还价,我说我就没有那个王子的感觉,我没有那个感觉怎么办,我达不到那个境界,但是我听了师父九讲以后吗,马上就有那个感觉了,唉,我说我有那个感觉,王子的感觉,确实不一样。”

法轮功也称法轮大法。湾区工程师张东兵认为,修炼法轮大法是人生最大的荣幸。

湾区法轮功学员张东兵:“有一次很清楚,当时已经忍了很多委屈了,按照我以前那是不可能的。帮一个朋友搬家,然后对方的太太就在说,哎呀,她抱怨她先生,说她先生怎么在家里面不做家务,这个也不做,那个也不做,还振振有词啥的,然后我太太说,哎呀,你这个先生太差了,比我先生那差远了。居然她能够把我各种,事无钜细的,哪怕很细小的好处,她都居然记得,都观察得到。我最大的一个感受,就是说哎呀,这一切真是值得的,就是为这件事情,为做好人,为按照师父讲的真善忍这个事情,做好人,这个事情绝对值得的,绝对绝对值得。”

他们修炼法轮功24年,按照真善忍的原则做更好的人,无怨无悔。

新唐人记者古馨乐、金瑞硅谷桑尼维尔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