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二)(更新)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4日讯】11月3日大选日投票后,即爆出种种舞弊现象。随后,全美各地民众纷纷发起集会游行挺川普(特朗普)总统,抗议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大规模选举舞弊,呼吁制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

下面是新唐人、大纪元记者近日在【停止窃选活动】现场采访民众的部分精彩片段集锦。

停止窃选活动】“母亲支持美国”组织副主席:美国母亲们必须传递自由火炬 让火焰熊熊燃烧。

停止窃选活动】脱离民主党运动人士:几年前我第一次听川普演讲就产生了共鸣。天啊!那一刻就像是清除雾霾一样。

停止窃选活动】社会活动人士:左派做出了美国历史上从未有过的事,做了直接和强硬的选票欺诈。

【停止窃选活动】摩托骑手挺川普组织者: 我相信川普是神派来的正义之人,他是保卫我们宪法的唯一希望。

【停止窃选活动】亚利桑那州受访者:拜登是为中共 他被收买了,很多民主党政客都被收买了 我爱川普总统,每个人都爱他。

【停止窃选活动】亚利桑那州受访者:为我们伟大的川普总统做宣传,我自费买了这辆大巴士车在全国巡回。

【停止窃选活动】 受访者:选举舞弊正在随着全球主义在逐渐蔓延开来,将来可能还会发生其它选举舞弊。

受访者:来到这里很棒。我是说,你从这里会感受到在拜登的支持者那里感受不到的一种精神,而这种精神是他们从保守的家庭中继承过来的,这些有爱心的人爱上帝、爱自由。所以,这是不同寻常的。你知道吗?其实这种舞弊情况也发生在韩国。我的妻子实际上是韩国人。文在寅(Moon Jae-in)的上位采取了与这些自由派在这里实际做的是相同的手段。因此,这些选举(中的舞弊)是一种全球形式的事,它正在随着全球主义在逐渐蔓延开来。你知道吗?将来可能还会发生其他的选举舞弊。

【停止窃选活动】密州华人:左派攻击川普支持者,这种恐惧是我在中国看到的,不能让流氓控制美国。

密州华人:我来这个国家是为了自由,近年来,我看到我们的自由被慢慢地、持续地侵蚀,我看到人们都不能说真心话,仅仅因为表达自己的意见,他们就被左派攻击,或者只是说川普是我的总统,就被解雇了。这种恐惧是我在中国看到的,不能让流氓控制美国。

【停止窃选活动】亚利桑那华人:梦想的自由美国突然间冒出盗窃选票问题,这是大型犯罪活动,涉及到共产主义国家。

【停止窃选活动】宾州退休教师:我的祖辈和父辈曾经失去自由,所以我们不愿再回到共产主义,共产主义很容易被人识别。

它想废除私有财产。因此,如果我能看到这一点,看到越来越多的大型企业集团占有一切的迹象,那么你基本上被迫(被挤掉)。如果你想去购物,而你只能去大型商店,因为他们想挤垮那些小企业和中型企业。这已经是朝向共产主义的方式,起先是社会主义,之后就是共产主义。我是欧洲世界大战之后的一代人。因我父亲是希特勒发动的战争下的战俘,我的祖父是第一次世界大战时的战俘,所以我这一代人想要自由,并感激我们获得了自由,所以我们不愿再回到共产主义社会。

【停止窃选活动】觉醒民主党人:现在看到的是更隐蔽的共产主义,我在纽约公立学校受到老师的共产主义灌输。

我觉得现在看到的是,更隐蔽的共产主义, 不是人们通常认为的共产主义,像是民主党想要进入办公室,改变政府的系统成为共产主义, 不,事实是,他们不需要,现在到底发生什么事, 我们对不同的人施行不同的法律,基本上取决于你选给谁, 人们可能会失去工作如果没有选给他们要求的人, 可能会失去生命,如果没有照他们告诉你的方式去投票。你有可能会被所有的网络、社交媒体封锁,被整肃。 他们需要用改变法律来达到那个目的吗? 不用! 他们现在正给7千1百万位投票给共和党候选人的民众列名单。从这开始以后只会更糟。我希望人们能看到事实真相。

【停止窃选活动】宾州律师:所有事情都要公布出来,我猜这事会告到高院,今天所谓的主流媒体其实不合法。

在最高法院的案例中有5比2,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说,尽管立法机构说选票必须在选举日晚上8点前收到,但是也可以在三天后收到。然后他们说,好吧,只要邮戳及时,选票可以在三天后收到,但这不是宾夕法尼亚法律规定的。他们还说,如果邮戳难以辨认,我们就假定邮戳是按时盖上的。他们在玩游戏。

【停止窃选活动】监票员:他们只是一个人检票,另外一个人并不念名甚至都脑子走神,我对计票过程没有信心。

受访者:最特别的事是我观察到,规则应该是一个人检查选票,然后另一个人接过去再检查这张选票,而且他们需要验证选票的名字。但是他们很多人只是一个人检查选票,另外一个人在一边靠着,并不念出名字,另一个人甚至都脑子走神,并不专注。当我们提出这个问题后,他们会说:“我被几个主管告知,我们没有必要去碰那些选票。”而且,我们因为社交距离的规定,被禁止靠得足够近去观察那些选票。所以我觉得,我们被禁止去做监票员应该做的事情,因为他们不让我们在足够近的距离观看。所以,我(对这个过程)不是很有信心。

【停止窃选演讲】自由思想者项目主席:媒体不能指定谁是总统(字幕版)

自由思想者项目主席 CJ Pearson称,让我们对这里的媒体明确一件事:乔·拜登不是美国总统,他们不能决定这件事,我们才能决定,这里的每一个人,媒体不能告诉你们谁是总统,CNN不能告诉你们谁是总统,我们决定谁是美国总统!我们已经决定,唐纳德·J·川普是美国总统!他是我们的总统。他是我们的总统。而且还将再当四年总统!我们要站出来战斗!为美国价值观而战!

美东时间周六(11月21日),美国50州民众再次发起集会游行挺川普,抗议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大规模选举舞弊,呼吁制止窃取大选(Stop the Steal)。新唐人、大纪元进行了现场直播(中文同声翻译)跟踪报导。

本次游行主场仍在华盛顿DC,其它分场在各州的首府。

集会直播片段:精彩演讲:并不是神站不站在我们一边的问题,而是我们是否选择站在神一边。

集会直播片段:“打倒中共”的游行车队经过宾州首府,集会现场高呼:上帝保佑中国人。

集会直播片段:受访者:拜登被共产主义中共收买了,他们是输家就会打砸抢。

新唐人截取集会直播片段:专家点评:民主党左翼推特头像集体变黑白,暗示什么?川普刚刚发推文说了什么?

力挺川普 美国50州民众将再次发起集会游行 抗议民主党候选人拜登大规模选举舞弊(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一)
相关链接:【重播】制止窃取大选美50州挺川再游行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 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二)

相关链接:【视频集锦】停止窃选全美各地民众集会表心声(一)
相关链接:【重播】制止窃取大选美50州挺川再游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