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获全美音乐奖两奖 《BE》三天热销逾200万张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韩国人气男团防弹少年团BTS)于今日(美国时间22日)举行的“2020 American Music Awards(全美音乐奖,简称AMAs)”颁奖典礼中获得两奖。这已是他们自2018年起,连续3年于全美音乐奖获奖。

防弹少年团也连续2年获得“Favorite Duo or Group(最受欢迎团体)- Pop/Rock”奖。至于“Favorite Social Artist – Pop/Rock”奖,他们已是自2018年起连续3年拿下。

对于再度于全美音乐奖获得“Favorite Duo or Group(最受欢迎团体)- Pop/Rock”奖,防弹少年团以预录得奖感言的方式发表感想。

JIMIN(朴智旻)除了对全美音乐奖及ARMY(官方粉丝名)表达感谢,也表示他们很荣幸能获奖,RM(金南俊)对于SUGA未能一起庆祝感到可惜,柾国则表明,虽然很遗憾无法前往美国领奖,但仍对于能够以在韩国首尔连线的方式与大家相系感到很庆幸。

RM谈及,防弹少年团很感谢粉丝们的支持与喜爱,尤其是今年这样充满不安的一年。j-hope(郑号锡)则表示,他们希望能在这样(世界充满不安)的状况中,成为一个以音乐带来正向讯息的团体,JIN(金硕珍)便接着说,他们的新专辑正是想传达“无论如何,生活仍会继续”这一点,V(金泰亨)则再次对获奖表达感谢。

RM也感谢ARMY与全美音乐奖连续3年颁给他们“Favorite Social Artist – Pop/Rock”奖,并表示他们感到非常光荣、非常感谢。

今日,防弹少年团除了在全美音乐奖颁奖典礼中,以预录影片的方式,首度带来新专辑主打歌《Life Goes On》的舞台演出。包含本月为肩伤进行手术的SUGA在内的七位成员,更一同以防弹少年团的LOGO为背景,在体育馆场馆搭配着烟火及官方手灯的紫色灯海特效画面,演唱了英文单曲《Dynamite》

此外,据Gaon Chart榜单数据,他们于20日发行的迷你专辑《BE (Deluxe Edition)》发行首日就热销173万7,181张,并于今日以201万9,073张的销量成绩,登上Gaon Chart第47周零售店单周专辑榜的冠军。

不仅如此,防弹少年团新专辑的主打歌《Life Goes On》的YouTube官方MV,于韩国时间22日下午5点48分左右突破1亿次观看,他们也因此拥有27支突破1亿浏览数的MV,再次刷新K-POP歌手拥有最多亿万浏览MV的纪录。

(转自大纪元/转载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