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念大法好 顽固的老战友转危为安

文: 大陆法轮功学员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3日讯】我有一个战友,我和他是同乡,也一起同年当兵、复员、工作,直到各自成家。我们一直在一起,时间长达半个世纪之久,如今各自已经是儿孙满堂了。在我俩相处的五十多年里,我们从未有过冲突,真是无话不说,而且相互帮助。

一九九九年以前,他就知道我修炼法轮大法。我给他讲大法的美好,见面必讲,真是做到了不厌其烦。“三退”(退出中共的党、团、队组织)开始后,他碍于情面三退了。可是再让他多了解大法,认清邪党的罪恶,他就不认可了。他认为大法弟子和中共恶党过不去,他说:“共产党给你钱,你还反党。”他虽然三退了,但并没有真正明白真相。

我没忘初衷。前几年,还循序渐进的向他讲真相,希望他能正确认识大法,免遭淘汰。他非但不听,激动时,还会恶语相加:“法轮功给你钱吗?可共产党给我钱。”我严肃的对他说:“法轮功不给我钱,可给了我健康,也给了我生命的永远!”

我对此人产生了失望,认为他只认钱,不分善恶,将来必定给邪党作陪葬。我有了怨恨之心,可见我当时的不善,也反应出我修炼状态太差。

二零一九年,战友身体出现了不良症状,去医院被确诊为鼻咽癌,被医院拒收。“医托”介绍他去一个专门化疗的医院做化疗,一个月花去了很多钱。后来在淋巴还有问题的情况下,被轰出了医院。回家等什么,可想而知。

今年,我去探望他,只见他直挺挺的躺在床上。仔细看他,只有眼球还在动,面如东北黑土地般的颜色,还看到他身边有一团黑气。他说话已经是有气无力了,多日来也不能吞咽有颗粒的食物,只能靠汤水维持生命。

二零二零年九月,我再次去探望他,他也知道自己的时日不多了。我说:“你我之间说话的机会不多了,再不把我在大法中得到的好处最后向你说明,我在良心上是愧对于你的。一个生命来到世上多么不易,法轮大法珍惜每一个生命,如今即使谁给你座金山,也难换来你生命的延长。如果你能幡然醒悟,认识到你这病因是你从骨子里崇拜共产党所致,转变你的观念立场,检讨以往对大法的不敬,向大法师父认错,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求大法师父救你,你就能活命。如果你还不改变对邪党的立场,抓住邪党给你的那点利益不放,甚至善恶不分,还像以前那样对它感恩戴德,它真是要收你去毛魔、马列幽灵那里去了。”

他听了这段话,有些吃惊的样子。我给他真相护身符,他双手接了过去。我问他记住九字真言了吗?他当即念出了“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过了一个星期,我得知他很虔诚的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已经能吃下两个小笼包子和稀粥了。回来能起床到户外散步几公里了,气色由黑渐渐变为正常面色。

十月间,他在家人的陪同下去医院复查,医院诊断结果一切指标正常。当我听到这个消息后,我也震撼了,世界上有多少身患绝症的人,敬仰大法得以康复,得以活命,已经不算是新闻了。可是我的这个战友,是一个那么看重邪党和金钱的人。但是,只要他不再抵触大法,慈悲的大法师父就救了他。

战友家祖孙三代中都有军人,比较信邪党,所以他们接受真相有很大的阻力。眼见为实,现在他们亲眼看到了一个危重病人,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转危为安的事实,都相信了法轮大法的神奇,感恩大法师父的救度之恩。对大法的态度较之以往判若两人。不再相信邪党的谎言,骤然止住了随邪党滑向万劫不复深渊的脚步。

战友的儿媳们也主动向我老伴提出让她示范法轮大法的五套功法,要修炼法轮大法。慈悲伟大的大法师父救了这一大家的人。

谢谢师父!

(转自明慧网/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