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美国大选舞弊唤起更多人追寻真相

从11月3日美国大选投票日算起,已经近3个星期,选票舞弊证据不断浮现,吸引了众多人的目光。越来越多的人感到,2020年选举的事态严重,越来越多的人想知道真相。在不到3个星期里,美国人和很多美国以外的人,都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精神震撼。

更多人感受到了无名的压力

川普团队正在经历着他们一生中最大的搏斗,他们正在展现无比的勇气,与邪恶势力短兵相接地搏斗。美国内部一股邪恶的势力,勾结了中共邪恶势力,操纵选举舞弊,又试图掩盖舞弊,并进一步歪曲事实,恶毒打压吹哨人,企图令正义人士噤声,当然也包括媒体的推波助澜。

人们看到,这一场关键的搏斗,关乎美国的未来,正义的人们已经没有退路。正义的力量必须在这最后的反击中获胜,必须让真相大白于天下,同时,也必须彻底清除邪恶的势力,才能真正挽救美国。

换句话说,魔鬼正在企图统治美国,统治这个世界,一旦得逞,美国将万劫不复,世界将坠入深渊。在魔鬼的驱使下,一些人觉得民主可以操纵,自由可以玩弄,所以不惜任何手段,也要拼命掌控权力。

在人们的记忆中,似乎从来没有这么多人共同追寻真相,如此渴望真相。美国人、包括很多美国以外的人,都在接受着一场精神的洗礼。与此同时,人们也更加感佩川普团队所承担的勇气和责任,也更多思考美国的未来、人类的未来,无形中也感到了自己的压力和责任。

中国人应该感触更深

华人当中,在中国大陆遭受过各种迫害的人,应该感触最深,无论是
“六四”、法轮功、隐瞒疫情、大水灾、强拆、计划生育堕胎、割韭菜、新疆、西藏、内蒙古、“猎狐行动”……文革、三反五反……这些迫害的真相都还没有完全大白于天下,仍然被中共政权极力掩盖着。

71年来,由中共政权发动的各种迫害,几乎直接牵涉了半数的中国人。背井离乡来到海外的中国人,希望远离这一切,不管是大多数厌恶中共政权的人,还是既得利益者的家属、子女们。如今,中共的渗透已经来到了美国,活生生地出现在美国选举的舞弊中,没有人再可以置身事外。

川普团队和支持者们承受的压力,还不过几周的时间,似乎已经觉得很漫长;71年来,几代中国人在被迫害中所经历的肉体和精神折磨,只有中国人自己才深有体会。

中共邪恶政权实施的各种迫害中,不断制造种种谎言、控制社会舆论,通过各个组织、个人,对当事人施加种种压力,包括停职、停学、停薪、威胁、恐吓、跟踪、骚扰……中共当然更使用了最暴力的手段,非法绑架、抄家、勒索、酷刑、非法劳教、非法判刑、活摘器官……

中国人在各种迫害中所承受的压力,在当今世界上绝无仅有。美国选举中的乱象,也同样是种种谎言、试图掩盖真相、人身攻击、恐吓,街头暴力也已经发生。

中共邪恶政权不但猖狂迫害中国人,也不断令西方公司、组织、个人下跪,不少西方国家即使谈到人权迫害时,也时常避重就轻,真正的抵制并不多。各国的绥靖,令邪恶更加肆无忌惮,用尽了一切手段,妄图控制每个中国人的思想和行为,无论在中国大陆、香港、还是世界的任何角落。各国的绥靖,也导致了中共邪恶势力全面登陆自由民主社会,最终导致了今天美国大选黑暗的一幕。

现在,每个人最后选择的一天已经到来,真相正显,没有人再可以逃避。当这一刻来临时,人们终于看到,美国已经陷入了多么凶险的境地,人类已经陷入多么凶险的境地!

真相的力量

大批有志向的中国人不断讲述受迫害真相的同时,也在不断告诉世人,中共有多么邪恶!也一直在劝人们远离中共邪恶。

中共病毒扩散到全世界时,有些人开始醒悟,有些人还不够清醒;Antifa、黑命贵的街头骚乱,又让不少人清醒;今天,美国选举舞弊应该令更多人彻底清醒了。中国人面对的中共邪恶,已经来到了每个人身边。

人们应该看到,这一切邪恶的根源就是中共政权。

邪恶不会主动退场,邪恶就是邪恶,它就是要害人,它在美国露出了狰狞的面目,他当然还要试图掩盖真相,试图瓦解正义的力量。

正义和善良的人们已经没有退路,应该勇敢地守护良知,守护诚信,守护善良,守护真相;抵制舞弊,抵制祸乱,抵制虚假舆论,抵制人身攻击,抵制邪恶的一切手段。

不管人信不信神,神一直都在,神只看人心,善恶有报是天理。

在这关乎美国命运、关乎人类命运的时刻,所有正义的人士需要勇敢地站出来,勇敢地追寻真相,勇敢地抵制邪恶、对抗邪恶,直至中共政权被彻底清除,除恶务尽!

邪恶似乎还在煞有介事的表演中,但邪恶却又是最怕见光的,彻底公开舞弊的真相,彻底公开背后丑闻的真相,彻底公开迫害的真相,正义终将战胜邪恶!

坚信真相的力量,善良的人们只要能做出正义的选择,将能再次得到神的赐福!#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王馨宇)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