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卡塔尔世界杯倒计时 超酷场馆吸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1日讯】从周六开始,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距离正式开幕整整2年。它将成为史上首次在中东举行的世界杯比赛,并将兴建7个超酷的体育场,这都使卡塔尔世界杯备受瞩目。

按照以往的惯例,世界杯足球赛应该在6月至7月间举行。然而卡塔尔夏天实在是太炎热,即便7个新建的体育馆都将配备最先进的露天冷却技术,还是令足球队与球迷们望而却步,于是世界杯将比赛时间挪到了11月21日到12月18日。

虽然这个时间点和欧洲足球俱乐部赛季的时间有所冲突,但是主办方承诺这次的比赛将是超大规模的,并且拥有最先进的训练设施、体育馆,以及顶级的球迷体验,因此将具有很大吸引力。

卡塔尔世界杯的体育馆都在多哈城市内或周围,相距不远,所以球迷们在一天之内,可以去不同的体育馆,观看不同的比赛。

当然,如果球迷们不想出门,那么他们可以每天在家中通过电视观看长达11个小时的4场小组赛。

根据世界杯主办方的介绍,11月21日的世界杯开幕式将在可以容纳6万人的艾尔巴伊特体育场中举行,它的外观类似卡塔尔沙漠中使用的帐篷。

而12月18日的世界杯决赛则选在卢塞尔体育场,这里可供8万名观众同时观看。这座体育场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中东地区使用的碗和器皿。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