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嘲点】美国总统神秘的“零年诅咒”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 中共在台湾的喉舌《中天电视》昨天被台湾国家通讯传播委员会拒绝续发执照,因此马上将关门大吉!台湾人们额手相庆,庆贺又一个中共的狗腿子被赶出台湾!

五眼联盟谴责港府倒行逆施,中共外交部战狼赵立贱口出狂言,要戳瞎人家的眼睛!但您这军力行吗?!

美国总统有一个神秘的“零年诅咒”,每逢零年当选的总统都会死于非命!2020,拜登抢着要当总统,莫非诅咒会落到他的身上?

黑川普的急先锋CNN面临被挂牌出售的凄凉下场!光宇来为您盘点CNN关于大选的几个可笑的谎言!

订阅每日视频 + 按小铃铛:https://bit.ly/Mrfunnynews
Parler:https://parler.com/profile/FunnyNews/
脸书:https://www.facebook.com/MrFunnynews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