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女监十二监区对法轮功学员的残酷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辽宁省女子监狱第12监区是为专门迫害法轮功学员成立的一个监区,所有的法轮功学员入狱后都要先去十二监区接受所谓“转化”(放弃修炼),遭受想像不到的各种残酷的迫害。

明慧网报导,在狱警的纵容下,法轮功学员赵红梅、周玉桢被以李芳为首的犯人罚站,几天几夜被禁止睡觉,还被揪头发、揪阴毛。夜间她们因被折磨而发出的痛苦尖叫声格外凄惨刺耳。

为反迫害,赵红梅绝食了4天,现在她的体重由在被非法抓捕时的140斤减到不足80斤。

桓仁法轮功学员张秀英几乎每天都被迫害,有时被拽到监控镜头照不到的死角毒打;朝阳地区法轮功学员林梦芬在12监区时,由于不“转化”,被狱警指使以李晓芬为首的众多犯人迫害她,罚站4天4夜不让动,致使她大便便在裤裆里。

朝阳法轮功学员姜伟原在辽宁女子监狱一监区一小队多次遭受折磨,被犯人拽着脚从楼梯上往楼下拽,还被喷过辣椒水,后来被送到十二监区迫害。

所有被送到十二监区的法轮功学员都遭受过相同的迫害:不“转化”就被禁止洗漱、上厕所得不到手纸;被众多犯人逐个围着骂法轮功;不准法轮功学员之间说话。有的法轮功学员被犯人拽到监控死角里12小时罚站并暴打,逼到说所谓“转化”为止。

在辽宁省女子监狱一监区七小队,丹东法轮功学员张伟因炼功经常被戴上手铐,因抵制所谓的“转化”3次遭群殴,腰被打伤。犯人叫嚣不减刑也要打服她。

2020年3月22日,张伟写了两封控告信,一封是起诉迫害法轮功的元凶江泽民,一封是控告女子监狱警察极端违法并残害法轮功学员。她让狱方科长李晓婷给寄发,李答应了,但信是否被寄了也无从查证。

法轮功学员叶中秋在一监区十小队多次遭受犯人打骂,后来又被转到了一小队,一小队队长是孙爽。在那里叶中秋被迫害得出现脑血栓症状。

大连法轮功学员周海燕被强制劳动,因拒绝做奴工被罚站、罚蹲;法轮功学员白玲、赵鸿鹅因不“转化”被关在谈话室内罚站。

2019年至2020年1月,25名法轮功学员在辽宁省女子监狱第十二监区被非法关押,她们是:

锦州赵红梅(2年半)、王玉芬(3年)、北京任文曼(3年)、锦州王宏涛(2年半)、锦州周玉桢(4年)、王海超(3年)、燕文芹(4年)、大连杨玉华(4年)、锦州仲淑娟(7年)、大连庄河杨玉荣(4年)、朝阳姜伟(12年)、本溪桓仁张秀英(4年)、鞍山匡宏(3年)、沈阳沈忠芹(3年)、鞍山赫克清(2年)、辽阳于海萍(2年半)、大连王树棉(3年)、鞍山王秀珍(1年,已回家)、朝阳韩爱珍(4年)、大连殷申(1年,已回家)、朝阳林梦芬(9年),另有4人情况不详。

辽宁省女子监狱自1999年以来积极执行中共迫害法轮功的政策,使用残酷的手段疯狂迫害、虐杀法轮功学员;它是辽宁省唯一的一所女子监狱,迫害过数以千计的法轮功学员,其中至少45人已被迫害致死。

文字整理:李洁思

(转自大纪元/责任编辑:张信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