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州民主党2资深州参议员退党:营造温和气氛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20日讯】美国民主党极左派日益“激进”,逐渐加大与党内温和派的裂痕。日前,明尼苏达州两名资深州参议员突然宣布退党,包括前民主党领袖。他们表示,对党派极端对立表示失望,希望营造一个温和气氛。

据《国会山报》(The Hill)报导,周三(18日),明尼苏达州两名民主党资深州参议员Tom Bakk和Dave Tomassoni突然宣布退党。其中,Bakk的退出尤其令人惊讶,因为他是明州参议院民主农工党(Democratic-Farmer-Labor Party,民主党的明州版本)的前领导人。

Tom Bakk和Dave Tomassoni在当天的声明中表示,他们将在本月的选举中退出该党,并在参议院内组建一个新的独立核心小组。他们表示,他们的目标是创造一个更加“两党化、温和”的氛围。

Bakk说,自己对全国范围内和明尼苏达州的极端党派主义感到失望,持续不断的激烈言论正在破坏选民对公共机构的信心,这种状态需要改变。

这两名民主党参议员是在美国大选的激烈纷争中宣布退党的。当前,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自行宣布“胜选”,党内极左派和左翼媒体极力支持。与此同时,大选舞弊丑闻不断被曝光,共和党籍总统川普(特朗普)正推动法律战,并表示将赢得最后的胜利。

本次选举中,明州民主党没有夺回州参议院。参院仍由共和党主导。

在一份声明中,州参议院多数党(共和党)领袖Paul Gazelka对这两位前民主党人的决定表示欢迎:“通常情况下,让我们走到一起的东西比让我们分开的东西更多。”

Gazelka向媒体透露,这两位参议员将被任命主持参议院重要的委员会。

(责任编辑:钟鼓笙)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