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参院重锤 证实拜登家族与中共金钱交易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周三(11月18日),美国参议院公布了拜登家族腐败调查的补充报告,进一步证实了拜登家族与中共及俄罗斯之间的不正当金钱交易

这份由参院财政委员会主席格拉斯利(Chuck Grassley)和国土安全及政府事务委员会主席约翰逊(Ron Johnson)联合发布的报告,是今年9月23日发布的有关拜登家族腐败报告的补充。

补充报告的内容都是基于新的证据,包括:拜登儿子亨特·拜登前生意伙伴鲍布林斯基(Tony Bobulinski)最新提供的手机短信等内容。这些新的证据,再次证实了拜登家族与中共政府之间的联系,以及亨特·拜登的商业伙伴与俄罗斯政府之间的关联,也进一步支持参院委员会在9月23日报告中得出的结论,即拜登家族与中共和俄罗斯之间的关系,已经造成了对美高层政治人物进行间谍渗透和敲诈的威胁。

这些新证据中,包括一家与中国华信能源有限公司有关联的上海企业,向亨特·拜登的生意伙伴提供了数百万美元的资金,而这家上海公司,已被证实是中共政府经营的企业。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