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尼斯世界纪录日 全球挑战精彩纷呈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9日讯】11月18日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日。今年吉尼斯组织了一场名为“24小时24个纪录”的在线挑战活动,来自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人接受挑战。让我们一起去看看都有哪些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

在这次全球挑战中,最振奋人心的挑战者莫过于来自中国、105岁的尤德馨老先生,他想成为史上“完成双人滑翔伞飞行年龄最大的男性”。

连吉尼斯纪录的主编都为之惊叹。

吉尼斯世界纪录主编 克雷格·格兰迪 : “这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日有史以来,最令人心生敬畏的挑战。尤先生希望以此证明,要达到目标,年龄从来都不是障碍。”

随着尤先生安全着落,挑战完成!

在日本,双人跳绳挑战也让人赞叹不已。选手们的速度之快,只有通过慢镜头才能看清楚跳绳的过程。

他们在30秒内双人交替跳了71次,成功刷新了世界纪录。

由于中共疫情影响,美国篮球组合“哈林篮球队”的队员大部分时间呆在家中,几个月的苦练球技,今天终于大显身手。

他们成功挑战了“向后投篮命中的最远距离”,“抛接旋转篮球最高距离”和“一分钟篮球八字运球次数最多”的吉尼斯世界纪录。

英格兰的马丁·里斯则挑战3分钟水下魔术,他以完成20个魔术创下历史纪录。马丁表示,他小时候曾经溺水,这次的挑战是为了超越自我,战胜恐惧。

还有更多挑战在进行中。

吉尼斯组织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激发民众的创造力,让受疫情封锁和限制的人们打起精神,激发热情面对未来。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