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播】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 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美东时间周三(18日)上午9点,新唐人、大纪元将进行现场直播“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 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敬请收看。

中共对法轮功(也称为法轮大法)的迫害已经持续了21年。法轮功是一种基于“真、善、忍”原则的和平冥想活动。法轮大法的修行者将这些原则融入日常生活中,并进行有益于身心的柔和缓慢和冥想的运动。

法轮功的精神信仰在超过八十个国家被人们和平地实践,但自1999年以来,法轮功在中国为什么遭到残酷迫害?本次论坛将进行全面论述,展示中共将多少资源用于迫害法轮功,有助于理解为什么它被称为21世纪信仰迫害的最大案例之一。

该论坛演讲者包括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在演讲中,他们将展示学校系统在迫害法轮功中的作用、多少孩子已经被洗脑并对法轮功抱有仇恨,以及中共对学生父母施加了什么压力。

研讨会还将讨论610办公室作为中国的盖世太保(Gestapo),是一家特殊的法外机构,其成立纯粹是为了迫害法轮功学员。

研讨会还将介绍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各种洗脑策略、酷刑及其它迫害方法,其目的只是为了要法轮功学员放弃信仰;这个迫害不仅影响到法轮功修炼者,而且影响到他们的家庭乃至中国的每一个角落。

很难理解为什么这些只想为社会造福的和平民众受到如此长时间的残酷迫害,以及为什么中共将几乎所有资源都用在与法轮功的狂热战争中。

研讨会将触及这个复杂的话题,讨论共产主义的邪恶本质以及为什么它要如此严重地迫害法轮功,并展示如何制止迫害以及为什么要坚决反对迫害。

演讲者包括曾在中国遭受迫害的法轮功学员詹妮弗‧曾(Jennifer Zeng)。当她在2000年被投入劳教所时,处于恶劣条件下身心遭到迫害。她于2001年逃离中国前往澳大利亚。

曾女士是活动家和双语作家、编辑和新闻记者。她是畅销书《见证历史:一个女人为自由及法轮功而抗争》的作者,也是屡获殊荣的纪录片《自由中国:勇于信仰》(Free China: the courage to believe)的主角。

第二位演讲者是张艳华(Zhang Yanhua,音译)女士,她也是中共迫害法轮功的受害者。 51岁的张艳华曾在中国工厂当工人。她从1992年开始修炼法轮功。在被捕之前,她的家庭相对富裕,享有和谐的家庭生活。

2001年她被捕,并在中国东北哈尔滨的一家女子监狱中被监禁​​了7年。在2008年获释后,她于2017年再次被捕并被拘留3.5个月,在此期间她进行了近100天的绝食抗议。

第三位发言人是瑞典政治家,温和联合党(Moderate Party)议员安‧索菲‧阿尔姆 (Ann-Sofie Alm)女士。她也是中国问题的议会间联盟(IPAC)成员。她将从自己的角度谈中共对法轮功的迫害。

第四位发言者是中华民国(台湾)驻德国代表谢德伟博士。他将向我们介绍台湾的法轮功的发展,与中国大陆的局势形成鲜明对比,以及台湾政府如何维护全体公民的宗教自由

演讲结束后,将进行问答环节。

论坛发起者说:“如果您想了解我们时代最大的人权悲剧之一,以及它如何影响我们所有人,那么您就不要错过本讲座。”

议程:
主题演讲:法轮大法在中国的迫害:过去和现在— 21年侵犯基本人权

曾女士致辞
张艳华女士致辞
安·索菲·阿尔姆女士致辞
台湾驻德国大使谢海威博士致辞

时长:1小时30分钟

周三上午9:00 AM ,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论坛: 中共对法轮大法的迫害(Falun Dafa Persecution in China: Then and Now – 21 years of abuse of basic human rights)

网络收看方式:

新唐人网站:https://www.ntdtv.com/
新唐人YouTube:https://www.youtube.com/user/NTDCHINESE

大纪元新闻网:https://www.epochtimes.com/b5/nf1334917.htm
大纪元YouTube直播https://www.youtube.com/c/djynews

【支持】独立媒体-新唐人 为真相护航 为自由发声:https://www.ntdtv.com/gb/donation.html

新唐人大纪元《直播节目》制作组

责任编辑:孙芸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