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举不实 南加惊现8千份伪造选民申请

【新唐人北京时间2020年11月18日讯】周二,美国洛县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宣布,两名男子涉嫌冒名顶替无家可归者,提交了多达8000份的选民登记表,目前两人已遭到逮捕起诉,来看报导。

周二(11/17),根据洛县地区检察官办公室,两名男子因涉嫌此次大选期间,冒充无家可归者,提交了数千份虚假的选民登记申请而遭到逮捕。

据悉,53岁的蒙特内哥罗(Carlos Antonio De Bourbon Montenegro)和34岁的阿雷巴洛(Marcos Raul Arevalo),被控1项图谋选票欺诈、8项选民欺诈罪、4项伪造文书罪,以及其它指控。

除此之外,蒙特内哥罗个人还面临另外10项选民欺诈罪、7项伪造文书罪、2项伪证罪,以及其它多项轻罪指控。

事实上,蒙特内哥罗涉嫌在今年7月至10月,提交了超过8000份欺诈性选民登记申请。同时,他还被指控在提名文件上伪造姓名、地址、和签名,以竞选霍桑市(Hawthorne)市长。

目前全案还在调查当中。当局指出,如果罪名成立,蒙特内哥罗可能面临长达15年零8个月的监禁,而阿雷巴洛可能面临7年监禁。

新唐人记者郭约希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